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生活健康综合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历史

宁泽涛发烧瘫在床上喊浑身疼 叶瑾恳请外界理解

2016-04-08 15:20:06    来源:    编辑:    浏览次数:

叶瑾宣布宁泽涛退赛

新华社广东佛山4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周欣、李嘉)半决赛后发烧呕吐,让宁泽涛没有出现在男子100米自由泳的决赛中。宁泽涛的教练叶瑾确认,接下来的50米自由泳比赛弟子也会弃权。

叶瑾透露,宁泽涛在6日上午参加100米自由泳预赛前就肠胃不适有发烧的症状,队医及时治疗,给他吃颠茄片控制肠胃,他坚持参加了预赛和晚上的半决赛,并且以半决赛第一的成绩晋级7日晚上的决赛。

然而,宁泽涛在半决赛后回到更衣室就呕吐,晚上发烧到38度8。叶瑾给弟子轻轻按摩头部时,宁泽涛还喊疼。“我希望能够帮助他缓解疼痛,我动作这么轻他还喊疼,我很不忍心。从昨晚到今天,我的心里一直非常着急,很希望他的情况能够在今天好起来。如果好一些能上场的话,还是不要让大家失望,毕竟那么多人都关心他的100米决赛。”

“我昨天晚上告诉他,你今天上午休息吧,看看情况怎么样。今天中午时我给他煮了一碗面条,他就吃了一点点,身上还是发烫,人瘫在床上睡觉,我说‘晚上能不能比赛啊’,他说浑身疼。所以没办法,只好弃权,”叶瑾说。

叶瑾表示:“可能让大家失望了,很多人都来看宁泽涛的比赛。其实我们中国游泳有很多的优秀运动员,希望大家多关注中国游泳。也希望大家能够理解宁泽涛,运动员在这种时候非常努力,身体不好也在半决赛时拼尽全力了,他是一个非常能够调动自己的人。可是他现在身体不好,我作为教练,更关心的是他的身体状态,希望能够保护好他,望大家理解。”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