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生活健康综合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历史

大马赛谌龙林丹携手晋级 李雪芮惨遭逆转无缘八强

2016-04-08 15:20:06    来源:    编辑:    浏览次数:

李雪芮遭逆转

新华社吉隆坡4月7日体育专电(记者林昊)2016年马来西亚羽毛球公开赛7日结束了次轮比赛的争夺。奥运会女单冠军、中国选手李雪芮遭中华台北名将戴资颖逆转出局。

李雪芮当天以21:14先下一局,可第二局开始她突然丢掉状态,以18:21和16:21连丢两局被戴资颖淘汰。另外两名中国女单好手王适娴和王仪涵则顺利跻身八强。四分之一决赛中,王适娴将迎战戴资颖,王仪涵将面对头号种子、西班牙的马林。

男单方面,林丹、谌龙、李宗伟等名将均顺利过关。其中,谌龙并没有受到前一天夜场出战的影响,以2:0击败中国香港选手黄永棋,林丹则以2:0战胜泰国选手文萨。四分之一决赛,林丹将迎来丹麦好手约根森的挑战,谌龙将迎战队友田厚威。

男双方面,3号种子傅海峰/张楠连得两局击败队友王懿律/张稳挺进下一轮。柴彪/洪伟则逆转一对印尼组合,其中第二局打出了30:29的高比分。

女双比赛,田卿/赵芸蕾、于洋/唐渊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