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生活健康综合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历史

走走吧推出农村特产 还原最本质的自然味道

2016-09-09 18:00:34    来源:第一产经网    编辑:n01    浏览次数:

自古以来,在繁华都市待久了的人们都会对安静的田园心向往之,古时候经济匮乏,找一个恬静质朴的乡村很简单,而现在随着城镇化的发展,我国的乡村也越来越紧跟城市的步伐,充满了钢筋混凝土的气息,而缺少了本应有的泥土和花草香味。

原始乡村越来越少见,即便是时下流行的农家乐旅行,呈现在游客们面前的也并不都是最传统的村庄。在当今比较流行的乡村旅游当中,最受欢迎的是由苏州随意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走走吧”旅游项目,它给游客们带来的是最淳朴本真的乡村之旅。

走走吧乡村旅游与景区旅游不同,乡村旅游是以旅游度假为宗旨,以村庄野外为空间,以人文无干扰、生态无破坏、以游居和野行为特色的村野旅游形式。景区旅游倾向于游玩、欣赏,而乡村旅游更注重生活、体验。走走吧是一家专注于农村民宿和农村特产的网站,在乡村旅游行业越来越趋向于商业化的时候,走走吧重新唤起人们心中对自然的向往,对原生态的渴望。走走吧带给游客的田园生活是欣赏当地自然美妙的生态美景、体验当地人民“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原生态生活方式、享受无污染无公害纯天然的绿色食品。

走走吧有各种农村特产,都是绿色无公害产品,有机玉米渣、有机红小豆、有机小香米、有机绿豆、有机黄豆等纯天然农家特产受到游客的热烈欢迎,就算没有亲自到当地农村体验一番,游客们还是会购买他们的特产。一位走走吧用户林女士告诉记者:“我从小是在城市长大,基本上没接触过乡村,知道在走走吧上看到了特色的内蒙古民宿,在当地体验了一次农村旅行之后,我就爱上了农村,而且爱上了当地的米饭、豆类食品,真的比城市超市卖的好吃了100倍!乡村真好!”

“我刚从走走吧网站买了清水河黄米,在家做了糕点特别好吃,真的天然原料就是比那些加工过的原料好多了,不过我自己做的还是没有当初旅游时农家做的好吃,下次还要报名一个走走吧旅游项目,再尝尝别的地方的乡村特产,哈哈!”刚刚从贵州毛尖镇旅游回来的欧阳先生告诉记者,语气里满是对乡村民宿和特产的喜欢。

目前,走走吧正在与各大最具原始、本质特色的乡村进行合作,力求带给游客更多更好的特色民宿和农村特产。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