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国内国际社会娱乐明星综艺电影体育生活健康综合科技通信互联网移动财经宏观理财教育历史

真正服务于民的农村电商 势必会得到政府的大力支持

2016-10-11 10:01:23    来源:第一产经网    编辑:n01    浏览次数:

 9月26日,淘实惠电子商务进农村“一村一站”培训推介会在湖北省襄阳市谷城淘实惠县域运营中心成功召开。现场精英汇聚,座无虚席。

值得关注的是,此次淘实惠的培训推介会不仅得到多家媒体的关注,还受到谷城县当地政府的高度重视。谷城县县委副书记冯玉强,以及农业局、人社局、供销社、扶贫办、农商行分管领导,各乡镇、开发区分管领导等更是亲临淘实惠推广大会现场听取相关工作汇报。

图片1.jpg

据了解,淘实惠是当前国内领先的农村电商服务平台,面向县域农村用户,提供一站式的“互联网+”县域经济综合解决方案,致力于通过电子商务整合农村生活、农村创业和现代农业,推进工业品下乡和农产品进城。在会上县委副书记冯玉强就对淘实惠的“县域互联网自生态”模式表示十分赞同。他说道:“淘实惠能够提升整个县域的信息化程度,特别是把县域的互联网土壤培育起来,真正实现GDP、人才、数据、税收落地。”

在会上,谷城淘实惠负责人谭云峰对领导们的肯定和认同表示了感谢,也对淘实惠“互联网+美丽乡村”项目在全县建设一村一站的工作作出了表态,他说道:“作为淘实惠谷城运营中心,我们有决心在各级部门的倾心支持下,坚持电商精神,助力谷城电商事业发展。我们将秉承立足县域经济、线上线下共蠃、便民利民惠民、助推精准扶贫的经营宗旨,为农民增收、农业增效、农村更美注入新的动能。”

“一村一站”项目的建设,在谷城县政府部门得到了高度重视。按照县委、县政府整体规划与部署,淘实惠的“一村一站”项目要作为全县电商产业的重中之重、重要载体、重要抓手,要重点推进,优先布局。并计划年内将在全县建设完成200家“村级服务站”,并于2017年6月底前实现全县乡镇、开发区所有行政村全覆盖。

图片2.jpg

一个农村电商的项目而已,为何会得到政府相关部门大力支持呢?这是因为淘实惠积极响应国家的一系列重大涉农国策,并利用“县域自生态”理念融入当地发展,帮助当地经济转型升级、农产品上行、农民增收、精准扶贫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冯副书记表示,农村电商淘实惠以帮助本地知名企业、小微企业实现发展梦想为目标,让农民“办事不出村”,开创了一个崭新的商业经济模式,也为广大返乡创业的大学生开辟了一条充满无限生机的发展创业路,这种真正为农村办实事的电商平台,必将会得到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和扶持。同时希望淘实惠能够创造出更加辉煌的业绩,为谷城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今日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最喜欢看
首页头条
24小时排行榜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