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互联网时代的亲情链接,微信做不到的让halove九爱做到了

2016-12-07 18:00:21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n01    浏览次数:

 董小姐与雷布斯的10亿赌局期限过半,胜负未知。但同样来自于两位企业大佬之间的赌局,胜负已分,却鲜为人知。杭州九爱科技CEO邵晨曦,曾和微信掌门人张小龙下过一场赌局,内容就是一个看似简单的问题:身处异地的家人是否能通过微信实现亲情链接?

经过多番场景测试后,微信张掌门承认,在亲情链接上,微信无法承担,至少目前还不是最好的选择。

毋庸置疑,移动互联网时代,智能手机是人们连接互联网最为重要的入口。手机,承载了太多人际沟通功能,从某种程度而言,有了QQ、微信、微博的存在,人与人之间的距离似乎被无限接近。社交用微信和QQ、工作交流用钉钉……但是,只身在外的你与父母间的亲情交流呢?

姚晨曾在微博上算过这样一笔帐:如果每年回家5天,减掉吃饭、应酬、睡觉的时间差不多24小时,30年就是720小时,差不多一个月时间。

移动互联网拉近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可前提是你身处移动互联时代的之中,能够熟练掌握智能手机的所有应用和操作。显然,未能迅速跟上时代异地相处的父母与我们之间的亲情“鸿沟”似乎并未消亡。这也是一首“时间都去哪儿了”,让数亿人感同身受的根本所在。

微信还没有实现的难题,九爱科技做到了。11月29号,专注于打造亲情生态矩阵的九爱科技带来了令业界侧目,有态度、有温度的智能手机新品:halove九爱亲情智能手机一代h1。这场首发会没有硬件参数飙升的“激情”,没有功能配置的“奢华”,只有对父母的关爱与温暖。杭州未来科技城超千人的国际会议厅座无虚席,中间无一人退场。九爱科技的目标,就是要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建立亲情链接。九爱科技的战略很明确:“社交用微信、工作用钉钉、亲情链接用九爱”。

halove H1究竟是什么样的手机,竟敢挑战微信、钉钉?

微信难道不能解决这种亲情缺失吗?邵晨曦团队曾走向16个城市,大概用了140天左右的时间,一对一采访了860多位父母和600多位子女。结果发现,用微信的父母仅有10%。这10%的父母,他们真的会用微信发小视频?会编辑朋友圈?相信你也不只一次“笑话”过你的父母,经常转发些让你哭笑不得的朋友圈。其实,你也许并不了解父母的需求,他们也喜欢时髦,喜欢时尚,喜欢刷出“存在感”,渴望跟上这个世界。

可是,大家依然面对着一个令人汗颜的尴尬局面。父母成了儿女用过的旧手机、“老人机”粗暴的受用方。一个电话、一段微信语音、一次默默的微信点赞,根本无法弥补亲情“鸿沟”,解决不了亲情上的缺失。

破局,刻不容缓。九爱科技通过halove亲情智能手机一代h1做到了。

halove九爱H1到底有多强大,能让父母跟上这个世界,和儿女们无障碍的沟通呢?

让爸妈尖叫的智能语音操控——科大讯飞深度定制智能语音系统,实现19种方言识别,“字体大一点,再大一点”、“屏幕亮一点”、“提醒我明天下午去超市买米”、“今天农历是几号?”、“打电话给儿子!”。你只有亲身体验过,才能感受到如此“爽”的语音交互体验。

只属于父母的视窗系统——亲情窗;在halove九爱亲情智能手机主屏上,有一个像壁纸一样浮动的app叫做“亲情窗”,去APP化设计思路,让聊天、收发照片、推送资讯等功能都在主页面视窗中实现,可谓最易上手。“爸妈牵挂的,就让他们第一眼看到”。

亲情远程协助,业界第一个可以实现儿女在安卓或者苹果手机上实现操控,是业界第一个做到父母端不需要任何操作,接收邀请以后就可以进行交互和帮助的智能机。

三层保障——紧急医护救援,覆盖全国2800多个县级以上行政区、通过手环完成活力监测、定期有健康汇报,便于儿女了解父母健康情况。

正如九爱科技创始人邵程曦所言, halove 九爱不只是硬件、不只是功能、不只是科技,更有分量、有品位、有温度。是未来我与父母共享生活场景,打通亲情的“链接”。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