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雾霾越来越重,我只能靠凯娅尼来帮我缓解心里的焦虑了

2017-02-14 15:50:20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n01    浏览次数:

 最近雾霾真的弄得心好累,全国多数城市都已沦陷,北京雾霾没隔多久就又是红色预警,河北多条高速公路封闭,南方的珠三角空气质量检测也多地达到重度污染。生活本就压得人喘不过气,现在连空气都还让人不能呼吸!最怕衰老的我,现在真的只能靠着抹各种东西和喝凯娅尼新乐思来帮我缓解心里的焦虑了。

看了很多研究报告,说是皮肤每天都要经受86000次来自外界环境的侵袭,或许那些一直困扰着我们的皮肤问题,罪魁祸首就在于此。雾霾主要由二氧化硫、氮氧化物和可吸入颗粒物这三项组成,这些PM2.5大气污染物附着在皮肤上,会对皮肤产生很多潜在的刺激和伤害,像是腐蚀肌肤表层、阻碍肌肤呼吸、影响肌肤代谢、加速皮肤衰老……

我的皮肤比较敏感,所以感受特别明显。空气质量好的时候皮肤状况就会比较好,但是空气质量持续不佳的时候脸上就容易出现瘙痒和小疹。除了汽车尾气中的二氧化硫、二氧化氮等常规污染物外,近年来臭氧浓度和PM2.5升高,都会使空气中的悬浮颗粒附着在肌肤表面,增加过敏、湿疹、荨麻疹等肌肤疾病的发病率。

自从有雾霾以来我就经常会关注关于雾霾对皮肤的影响,发现空气污染确实会对皮肤造成非常明显的负面影响,包括皮脂分泌明显增加、皮脂成分改变、皮肤氧化损伤明显加剧问题,并大大增加皮肤敏感的发生率。雾霾也会造成皮肤过度氧化,会引发皱纹、皮肤屏障受损等严重的皮肤问题,因为空气污染物是紫外线氧化压力的重要催化剂,它可以将紫外线对皮肤的氧化压力加剧近三倍!三倍啊我的妈!

现在很多女生年纪轻轻就肤色暗淡、肤质粗糙、敏感频发、斑点增多、皮肤屏障受损、痤疮加重、肤色发黄、细纹增多、皮肤干燥、角质更新紊乱,可能在一定程度上都跟雾霾频发有关吧。

怎么办?这是所有关心自己皮肤问题的女生最想知道的问题。在我看来,除了出门时戴上能阻挡微细颗粒物的防雾霾口罩、不裸脸外出,要涂抹具备防晒系数的隔离霜,做到物理防护与化学防护双重保障,以及做好脸部皮肤清洁工作之外,从身体内部入手也是特别重要的,对我来说可以说是必不可少。

毕竟PM2.5中的氮氧类化合物会引起自由基反应,而自由基是老化的元凶,更会影响健康、诱发各种疾病,所以想要抗衰老、保持健康,就必须抑制自由基生成。那么怎么抑制自由基生成呢?答案只能是摄取抗氧化营养素了,而蓝莓就是抗氧化小能手啊!研究显示蓝莓含有多种有助人体健康的物质,包括拥有高浓度的抗氧化剂。美国的农业部进行一项关于蓝莓的研究显示,跟24种新鲜水果、23种蔬菜、16种香草和香辛料、10种坚果和4种干果相比,蓝莓拥有最高度的抗氧化能力!

而生长于严苛的阿拉斯加环境内的阿拉斯加野生蓝莓,比其他的蓝莓拥有更高的营养价值。事实上,研究显示阿拉斯加野生蓝莓比一般的蓝莓拥有高于五倍的抗氧化强度。

凯娅尼的新乐思蓝莓复合果汁饮品,即以市面罕有的阿拉斯加野生蓝莓为基础,再配以9种超级食物调配而成,结合各种超级食物的独特珍贵营养素,让我们能随时随地摄取天然的抗氧化营养素、维生素和矿物质,为身体建立强大的抗氧化防护网,令细胞免受自由基的侵害。

雾霾越来越重,我真的只能靠凯娅尼的新乐思蓝莓复合果汁饮品来帮我缓解心里的焦虑了。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