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平凡人,非凡心——58到家向劳动者致敬

2017-04-28 09:41:49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n01    浏览次数:

 近年来,O2O服务的大潮在方便了千家万户的生活同时,也为数以千万计的劳动者提供了就业机会,改变了多行业传统蓝领工作者的工作模式和生活形态。众多O2O服务平台中,58到家无疑是其中最具代表性的领军品牌。58到家为数百万劳动者提供了就业岗位和职业培训,并长期致力于家政服务行业的标准化与规范化,让蓝领劳动群体获得社会尊重。

提供百万劳动者工作岗位,打造技能培训+就业双平台

目前,58到家的服务覆盖全国30多个主要城市,提供包括家政、月嫂、美甲、搬家等10多个大类、近百个小项目的上门生活服务,无论签约劳动者数量还是日订单量都稳居行业第一。58到家提供闭环式的上门到家服务,在和58到家签约的劳动者中,既有年龄较大、学历较低但吃苦耐劳的家政服务人,也有具备一技之长的手艺人。58到家真正为劳动者提供了一个利益最大化的工作平台。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58到家不仅为劳动者提供就业岗位,更是一个能够给劳动者培训技艺、提升素质和技能的平台。例如,在家政服务方面,58到家推行为期26天的育儿嫂培训,教授和考核包括幼儿和产妇护理的多方面专业知识和技能,以及日常家政所需的专业知识等。58到家与地方政府合作推出“菲佣特训营”人才培训项目,采用全封闭制教学,在职业礼仪、中餐制作、洗衣洗涤、家居清洁等方面进行全套专业培训。

规范行业标准,让劳动者获得尊重

能力越大责任越大,在构建最大的上门服务平台的同时,58到家希望能通过自身的成熟模式改变传统家政行业服务混乱的现象。传统家政服务缺少成熟的行业标准、市场规范与有效监督,从业人员素质良莠不齐,工作变动大、不稳定。58到家基于自身的互联网基因与优质资源,将服务流程规范化和标准化。在不断提升用户体验的同时,58到家为劳动者提供了规范和保护,为劳动者规划职业方向,提升职业素养,让劳动者有一个前景广阔的未来。

58到家长期致力于提升蓝领劳动者的职业尊严。58到家CEO陈小华曾表示:“58到家将为提高劳动者的收入和社会尊严而不懈努力。”加入58到家平台,就意味着选择了奋斗,你就是奋斗者。“有劳才有获”是58到家始终坚持不变的信条,多劳多得在58到家的平台上绝对奏效。同时58到家希望打造最大的蓝领工作平台,集合手艺人的力量,帮助千万劳动者在58到家这个平台实现更高的追求,更高的收入,更高的职业发展通道,并获得尊重。

58到家CEO陈小华说过“58到家初衷是要解决1000万人的就业,让这些劳动者站在纽交所的舞台,给他们俯视世界的机会。”他们是劳动者,他们值得尊重。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也让我们向所有用双手创造价值的58到家劳动者表达尊重与敬意。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