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200名博士进行Apple Watch功能开发 戴上就能监测血糖

2017-08-26 20:23:39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Apple Watch

凤凰科技讯 据科技博客AppleInsider北京时间5月16日报道,苹果不惜重金组建了庞大的研发团队来拓展Apple Watch功能,业界消息人士称,未来的Apple Watch将支持血糖监测,而且这种监测有别于传统的血糖监测技术,很可能是非侵入性的(即不用针头刺破皮肤)。

周一援引匿名知情人士的消息称,未来Apple Watch的血糖监测技术很可能是非侵入性的。传统的血糖测量通过采集血样进行化验,但对于一款可穿戴设备而言,这样的做法显然行不通,因而苹果正在开发基于Apple Watch非侵入性的血糖监测技术。

目前,正确测量血糖水平的唯一方法就是使用血液样本,或者使用能够穿透人类皮肤的设备进行测量。这些方法对于用户来说很不舒服,甚至痛苦,而且操作起来也有困难,但目前还没有任何广泛被采用、通过非侵入性技术准确测试用户血糖水平的方法。

业界人士推测,未来的苹果Apple Watch血糖测量装置可能会被植入到一个智能腕带当中,这样下来,苹果无需再对Apple Watch手表进行重新设计,从而能够获得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的批准。此外,业界认为未来的Apple Watch还将添加一些其他功能设计,比如备用电池,甚至会引入相机。

报道称,在过去一年当中,为拓展Apple Watch功能,苹果聘请了约200名博士从事智能手表相关技术开发。

苹果一直在热衷于宣传第二代Apple Watch,该产品完全防水、支持GPS跑步距离测算等功能,但其健康追踪数据只能通过运动和心率来进行测算。

预计苹果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回推出第三代Apple Watch,此前传闻中鲜有第三代Apple Watch功能的报道,不过此前也有报道称“Apple Watch 3”功能包括睡眠追踪,以及支持LTE。(编译/若水)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