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最火国产机OPPO R11更多细节:处理器怒赞

2017-04-18 08:07:47    来源:第一财讯网    作者:No1    浏览次数:

R9、R9s的热卖(这个系列俨然已经成为了他们的旗舰系列,Find系列好久都没更新),让OPPO收获颇丰,接下来的R11如何升级,让人异常期待。

国家无线电管理局最新公布的信息显示,R11和R11 Plus已经取得了型号核准,而从认证的型号看,其有多个版本可选,比如R11t、R11 Plust和R11 Plusk,这应该是针对运营商推出的相对应版本。

最火国产机强力升级!OPPO R11更多细节:处理器怒赞

至于R11和R11 Plus的配置,据说两款手机一个配备5.5英寸屏幕,一个是6英寸屏幕(2K三星屏),都搭载骁龙660处理器,内存有4GB/6GB两个版本,最大的改变是引入双摄像头(有消息称是双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当然前置有可能也是双摄像头,运行Android 7.1.1系统。

最火国产机强力升级!OPPO R11更多细节:处理器怒赞

最火国产机强力升级!OPPO R11更多细节:处理器怒赞

最火国产机强力升级!OPPO R11更多细节:处理器怒赞

至于骁龙660嘛,这是高通今年主推的处理器,其整体表现相当出色,采用三星14nm工艺制造,集成八个高通自主的Kyro CPU核心,四大四小组合,主频分别为2.2GHz、1.9GHz,同时集成Adreno 512 GPU,支持双通道LPDDR4X内存、UFS 2.1存储、X10 LTE基带,安兔兔跑分在10万分以上,CPU部分跟骁龙835并没有太大的差距。

双摄像头是现在手机摄像头的发展趋势,而在之前的MWC展会上,OPPO就曾秀出了自家的双摄像头黑科技,这款潜望式双摄镜头通过将长焦镜头横向排列,与广角镜头形成垂直布局,由特殊的光学三棱镜让光像折射进入镜头组实现成像,这使得它提升了防抖效果和5倍变焦照片后的清晰度,这项技术不知道会不会在R11上使用。

最后来说下发布时间,现在有消息称,R11预计是在5月15日发布,代言人有可能是当红女星迪丽热巴和陈伟霆。

最火国产机升级!OPPO R11首曝光:处理器怒赞

假想图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