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三星或发布三防版Galaxy S8 代号“巡洋舰”?

2017-04-18 08:07:45    来源:第一财讯网    作者:No1    浏览次数:

图:三星三防手机Galaxy S7 Active

凤凰科技讯 据Digital Trends北京时间4月15日报道,对于认为当前的智能手机容易破碎的用户,一个好消息是,有传言称三星要发布一款三防版Galaxy S8。

SamMobile刊文称,三防版Galaxy S8代号为“cruiser”(巡洋舰)。当然,这并非是新创意,三星销售一款被称作S7 Active的S7版本。S7 Active集成容量更大的电池,覆盖有保护层,甚至有迷彩色配色。

S8似乎也将有类似版本。虽然目前的智能手机轻薄、时尚,但许多人需要在恶劣的环境中使用手机。这意味着用户需要给手机增添保护性外壳,如果智能手机厂商能直接提升手机防护性能,效果会更好。

目前尚不清楚三防版S8发布时间或价格。不过SamMobile称三星通常在6月份发布Active版手机。(编译/霜叶)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