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快上车!猫王小王子OTR向着自由再次出发

2016-11-16 12:00:49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n01    浏览次数:

 涂满60年代精神图腾的猫王小王子OTR就像一列拥有时光轨道的大巴车,从格林威治出发,穿越了整个60年代,不能否认这是一个好时代,年轻人拥有精神和文化,梦想与远方都是清晰可见。

当凯鲁亚克用在路上贯穿了整个60年代,我们听到了鲍勃迪伦随性洒脱的歌谣,当马丁路德金,向世界宣布着他的梦想,无数的青年热血沸腾,因为世界需要爱与和平。这对于这个纷乱不断的世界,是有着里程碑的意义。放下争执与偏见,让爱与和平重现人间,直到现在那个时代的声音,依然让人感动。

那个自由的60年代,属于嬉皮士的时代,没有冲动与对峙,有的只是在路上的洒脱和爱情的执着,猫王小王子用绿色的格林威治讲述了60年代勃勃的生机,用白色的伍德斯托克诠释爱与和平的伟大,用黄色的纪念碑谷沉淀了嬉皮士们的愤怒和不屈,当这趟60年代的大巴车即将抵达终点的时候,60年代那模糊的印象逐渐变得清晰,嬉皮士们最大的追求,也将再次点燃这最后的旅途。

自由,这是嬉皮文化的核心,细数那些如雷贯耳的名字,凯鲁亚克,肯.克西,鲍勃迪伦等等都在用他们的经历去实现嬉皮士们对于自由的追求,公路和在路上成为时代的文化标签。因为脚下的路,直指远方,最终将抵达的是内心。

在路上,从耳朵走进内心,猫王小王子OTR在用这种方式去致敬60年代,虽然我们不能上路,但对于自由的向往,依然是内心最大的诉求。从颜色和材质,猫王小王子下足了功夫,岁月混合着文化直抵时光的空白,金属机身复古颜色,声音一如纯粹,在耳朵里迸发出自由的歌谣,在这一刻,我们就像纪念碑谷前的嬉皮士,心灵和身体都在享受着安宁。

一个时代终将在飞速的时光中走向终结,猫王小王子这趟开往60年代的大巴车,也终将抵达60年代最后的站台。猫王小王子用手工、复古、传统等颇具时光色彩的颜料描绘出嬉皮士的精神家园,当绿色、白色、黄色都成为过去的风景,最后一个颜色将要揭晓,旧金山嬉皮士的最后圣地,金门大桥用永恒的红色点燃了嬉皮士最后的热情,金门公园里嬉皮之丘被刻在了历史的车轮里。

用红色去结束一个时代,致敬在火焰升腾的瞬间被无限放大,因为热爱与自由,我们继续在路上,上车吧,跟随猫王小王子OTR的脚步再次上路。

猫王小王子众筹继续,最后一站,为了自由,出发!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