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科创集团荣膺“2016年度中国医药工业百强”

2017-07-07 16:31:23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

2017年6月20日,由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主办的2016年度中国医药行业最具影响力榜单发布会暨2017年中国(昆明)医药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昆明胜利召开。云南省政协副主席喻顶成、云南省科技厅党组书记李红民、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会长修涞贵等人出席本次论坛发布会。来自全国各地的300余家制药工业、100余家连锁药店以及研发、流通、医疗器械等医药界的企业家、行业内专家教授、媒体代表等10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发布了2016年度中国医药行业最具影响力榜单,四川科创医药集团有限公司榜上有名,荣获“2016年度中国医药工业百强”企业称号。

国家发改委、社科院、国务院医改办等专家与行业内人士针对当前“一带一路”国家发展战略大环境下,我国医药产业如何抓住机遇、开拓创新、走出国门、弘扬我国医药文化,“十三五”期间医药产业发展规划和国家医改新政策,以及医药分开等医改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全国人大代表、全国工商联副主席、科创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党委书记何俊明应邀出席高峰论坛,和与会嘉宾一起现场华山论剑。

何俊明认为,2016年,不仅是我国“十三五”规划战略的开局之年,而且是我国“医改”关键之年,临床数据核查、一致性评价、两票制、医保控费等“医改”新政相继出台,对中国医药行业带来了巨大的冲击的同时,也为整个医药行业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他表示,当前,科创医药集团有已建成、在建和拟建的产业园30余个,有89个中药材种植公司,168个医药公司,12630个药店,3个药物研究所,30个药品、保健食品生产企业通过国家GMP认证。未来3至5年,科创医药集团将借助“一带一路”的东风,以弘扬中国医药文化为使命,秉承“差异化、资源分配合理化、市场经济规律化、科学管理化”经营理念,种植、培养、研发、生产惠及民生的地道药材、良心药和老百姓放心药。预计到2020年,医药健康产业全面建设完成“51234”工程,即:50个医药健康产业园、1000个种植基地、2万个药店,300个医药公司、40个医院;实现1000亿固定资产,1000亿经营收入的双千亿企业奋斗目标。

据悉,发布会现场公布了“2016年度中国医药工业百强”、“2016年度中国医药行业成长50强”、“2016年度中国医药行业10大新领军人物”、“2016年度中国医药行业10大新锐人物”、“2016年度中国医药行业守法诚信企业”、“2016年度中国医药商业50强”、“2016年度中国连锁药店百强”、“2016年度中国优质道地中药材十佳规范化种植基地”、“2016年度中国医药工业十佳集团金牌采购商”、“2016年度中国医药研发(外包)公司10强”等十项榜单,科创医药集团揽获多项荣誉。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