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南京一位男子为抢最后两秒绿灯 逆行连撞两车

2015-12-13 13:01:20    来源:腾讯网    作者:    浏览次数:

南京一位男子为抢最后两秒绿灯 逆行连撞两车

新车已经撞成了“破车” 警方供图

快报讯 刚买的新车本该加倍爱惜,可是他却为抢两秒的绿灯,连撞两车,把自己的新车一瞬变“破车”。

家住南京江宁东山街道的小孙今年10月刚买了一辆车。12月8日早晨,孙某驾驶新车行驶至宏运大道时,由于正值早高峰,红绿灯前排起了长队。

孙某驾驶车辆要左转弯,距离路口30米时他看到前方左转弯信号绿灯只剩两秒了。为了节约时间,他便立即加速,借对向车道逆向超车行驶欲左转弯。

不料,这时前方一辆依维柯迎面驶来,小孙吓得本能地向右猛打方向,结果不仅没有躲过和前方车辆的撞击,还撞到了另一辆依维柯车。江宁东山交警接警后迅速前往事故现场,经现场勘查发现,小孙的轿车车头已严重变形,所幸没有人员伤亡。

交警判定,孙某承担该事故的全部责任。后经车辆保险公司、4S店车损评估,小孙刚买两个月的新车发动机报废,内部主要部件均严重损坏,车损维修价超过车辆购买价格的一半,即便修好车子“折旧”也将蒙受很大损失。

就为了两秒钟,便把刚买的新车变成了“破车”。对于这一状况,孙某懊悔不已。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