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司机城区乱开远光灯 被交警拦下罚看灯1分钟

2015-12-13 13:01:20    来源:腾讯网    作者:    浏览次数:

司机城区乱开远光灯 被交警拦下罚看灯1分钟

[核实]

@80后小夫小妻爆料,在长沙金星路,一名司机由于在城区道路乱开远光灯,被交警拦下罚其站在车前看灯一分钟。对此,网友纷纷点赞表示,看一分钟太短,没收远光灯才好,开远光灯无德害人!

岳麓交警大队五中队民警证实了此事。今年来,针对长沙驾驶员不正确使用灯光的现状,交警多次展开整治。为了让滥用灯光的驾驶员感受到远光灯的危害,除了对驾驶员采取扣1分,罚款100元的措施之外,还让驾驶员进行体验式的处罚。交警部门提醒,远光灯因为光线太强,直视过来会给对面驾驶员造成3秒的视线盲区,极易发生交通事故,为了自己和他人的安全,请正确使用远光灯。记者 黄娟(湖南在线)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