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情侣打印千张小额假钞欲出售 试验时即被抓

2015-12-17 10:39:22    来源:腾讯网    作者:    浏览次数:

  新快报讯 记者李红云 通讯员刘家良 黄涛报道 利用市民对小面额纸币警惕性低的心理,用打印机打印10元、20元的小面额假币,非法获取不义之财。近日,中山市东区警方破获了一起伪造货币案,捣毁涉案窝点一个,抓获犯罪嫌疑人两名,缴获打印机、切割机、台式电脑、人民币电子模板等若干,面额10元、20元、50元、100元假币共1000余张,涉案假币金额达两万元人民币。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陈某、刘某如实交代了在网上购买电子假币模板后,通过彩色打印机打印假币并贩卖的犯罪事实。从今年9月开始,他们在网上了解假币的相关信息后,加入相关QQ群学习制造假币的技术,随后买了打印机等制假设备和材料。12月份尝试打印假币,还在试验阶段就被警方抓获了。嫌疑人供述,警方缴获的假币大部分是他们从网上购买的,他们尝试用过,因为制作比较粗糙,所以比较难用出去。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