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湖南14名青少年KTV内聚众吸毒 年龄最小仅14岁

2015-12-17 10:39:12    来源:腾讯网    作者:    浏览次数:

  本报郴州讯 12月15日,郴州临武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捣毁一个聚众吸毒窝点,抓获吸毒人员14名。12月16日,潇湘晨报记者从临武警方证实此事,被抓的吸毒者中,最小的14岁。

  12月15日上午,城关派出所接到举报,称有一群不明身份的年轻人聚集在某KTV包厢里,有吸毒嫌疑。

  接到举报后,警方将该KTV包厢围住。民警冲进包厢时,14名青年男女正在摇头晃脑,场面一片狼藉。民警在包厢内当场缴获毒品和吸毒工具若干。

  民警介绍,这14人的尿液检测结果均呈阳性,都是青少年,其中年龄最小的李某仅14岁。

  目前,14人中的周某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被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