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男子入室盗窃偷走4000元 面对警察追捕掏出“枪”

2017-03-17 10:32:11    来源:腾讯网    作者:    浏览次数:

男子入室盗窃偷走4000元 面对警察追捕掏出“枪”

趴窗户见屋内无人,男子快速进屋拿起桌上手包离开,后将包内4000元现金拿出来直接存到银行。不料监控锁定其模样被人认出来。

昨日,葫芦岛市绥中县公安局绥中镇派出所民警告诉记者,警方仅用一小时就成功破获这起盗窃案,目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盗窃已被刑拘。

43岁的李某家住绥中县城,目前开办一家公司,其办公室是用隔断隔开,分里外屋。

3月12日中午,李某发现外屋桌上手包被盗,包内装有4000元现金、多张银行卡和身份证等。

绥中镇派出所接到报警后,民警赵勇带领潘博、厉子键和孟祥谦快速展开工作,通过查看监控视频,警方发现一个男子鬼鬼祟祟,透过一扇玻璃见李某的屋内无人,快速从外面进屋拿起桌上手包离开,从进屋到偷包后离开也就十几秒钟。

通过摸排走访,有人认出该男子。随后,失主的朋友与该男子通电话,劝其归还所盗钱财。双方在电话里决定见面谈谈。

“为避免打草惊蛇,我们先没下车,在附近观察。随后,男子带着失主来到一个臭水沟,将还在水上漂着的钱包捞上来。打开一看,里面的银行卡和证件都在。”民警赵勇说。

发现证据确凿,几个民警过来表明身份,让其配合工作。不料刚亮明身份,该男子快速从副驾驶座位底下取出一把20余厘米长的“枪”来,瞬间乌黑的枪口对着最先到达的民警潘博。

面对突然发生的一幕,民警潘博向同事大喊一声“有枪”后,以最快速度用力抓住男子拿枪的右手与之展开搏斗。几乎与此同时,接到信息看到该男子拿出“枪”来,其他3名警察立马赶到增援,纷纷扭臂、别腿和抱腰。由于对方是个“重量级”人物,身高180厘米、体重约240余斤。双方相互撕扯了五六分钟才好不容易将男子控制住,成功把‘枪’抢下来。

经审讯,男子赵某,36岁,绥中人,无业。其自称,该“枪”是六七年前在一家门市店花19元钱买的,以前用来打鸟玩。事发当天,到该公司去找朋友,发现人没在就顺手牵羊盗走手包。

经初步鉴定,该“枪”为气动钢珠枪。警方随后在“枪”内发现3枚钢珠弹。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