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女婴出生仅2小时被扔垃圾桶 身体各项指标正常

2017-03-17 10:31:50    来源:腾讯网    作者:    浏览次数:

女婴出生仅2小时被扔垃圾桶 身体各项指标正常

3月14日上午8时许,大连开发区一小区地下停车场里,女保洁员听到一阵微弱的哭声,仔细寻找发现是从垃圾桶里传来的,走近一看,里面躺着一个脸色发青的女婴,着实让看的人心里一惊。

事发后,女保洁员将情况反映给小区物业。物业查找了小区内的各处监控设备,目前暂未发现任何可疑人员。

随后,小区物业向警方报案,与此同时,女婴也被送往医院进行检查。

经医院检查各项指标后得知,该被弃女婴从出生到被送往医院仅间隔两小时,是个名副其实的“新生儿”。

据医院初步检查,女婴身体各项指标正常,很健康。

目前,警方已介入此事,正追查弃婴者。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