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男子埋怨父母重女轻男 跳下天桥将腿摔骨折

2017-03-17 10:31:21    来源:腾讯网    作者:    浏览次数:

  12日,一男子翻越天桥轻生,结果一只腿摔骨折,面部摔伤严重。民警将其送往医院救治后得知,该男子是因为埋怨父母喜欢姐姐不喜欢他,曾多次离家出走以拾荒为生,事发当日因想不开跳桥轻生。

  12日19时,人民路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十堰一天桥处,有个男的坐在栏杆上,很危险。”值班民警迅速赶至现场,发现一男子已翻越天桥围栏,正在民警设法营救时,没想到该男子直接从桥上跳了下去。民警将其送往医院救治。

  据了解,男子姓吴,今年22岁,房县人。民警立即通知其父母赶到医院,通过与其父母沟通得知,该男子因埋怨父母疼爱姐姐不喜欢他,曾多次离家出走,以拾荒为生。每次父母将其找回为他洗澡换上新衣服,过不了几日,吴某会把干净衣服扔掉,换上脏乱的衣服离家出走。

  吴某于2月20号再次离家出走后,父母一直在找他,直到民警打电话才知道他出事了,吴某的父母怀疑儿子可能患有精神方面的疾病。

  经检查,吴某的一只腿摔骨折,面部摔伤严重,不能正常说话,民警无法与他沟通,对于当日他为何突然跳桥,原因不详。吴某的父母向民警表示会开导儿子,并准备带其去看精神科医生。

  

男子埋怨父母重女轻男 跳下天桥将腿摔骨折

扫码“大楚十堰”,查看更多精彩内容!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