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女子为了断前任瞒住现任 谎报“我被抢劫了”

2017-03-17 10:31:19    来源:腾讯网    作者:    浏览次数:

  29岁的王丹最近经人介绍恋爱了,处于热恋中的她却时时感到苦恼,因为前男友不愿意认输,两人仍有联系。想要彻底断掉前男友的念想,王丹准备送其总价值万元的手机和金项链作为补偿。可是手机和金项链凭空消失一定会引发现男友怀疑,怎么让手机和项链消失得“合情合理”,王丹编出了“自己被抢劫”的剧情,为了效果逼真,王丹还报假警,“强迫”民警参演,结果故事被民警揭穿,王丹也因谎报警情,被东西湖警方处罚。

  3月13日晚上10时34分,王丹借得同事一部手机,来到东西湖区将军三路一家夜宵摊点前,拨打110报警。电话中王丹声称手机及黄金项链被2名男子于半小时前从背后“抢走”。将军路街派出所刑侦民警李昌遐、贾雨等人接到报案后,立即与分局刑侦大队增援民警赶到现场进行勘查和调查走访,并调取案发地及周边治安视频资料进行追踪。

  3月14日凌晨2时许,专班民警经过3个多小时走访案发地及周边群众,均未发现有群众反映有人被抢劫的警情。民警继续调取案发地及案发时段的治安视频资料时,也未发现王丹有被抢劫手机及黄金项链等财物的视频画面。民警感到这起“抢劫”案件很蹊跷,于是决定找报案人王丹进一步核实被“抢”财物案件的细节。

  3月14日上午,民警将王丹请到派出所观看案发地及周边治安视频资料,王丹这才如实交待了谎报抢劫假警情、搪塞现在男友的违法事实。经民警核查,王丹被“抢”走的价值近3000元手机及价值7000多元的黄金项链被其藏匿在服装厂员工寝室内。

  因王丹谎报虚假警情违法,昨天,武汉市东西湖区警方依法对其作出行政拘留5日、并处罚款200元的治安处罚。王丹对自己谎报警情的违法行为酿出的恶果后悔不迭。(记者姚传龙 通讯员丁其刚 丁珮)

相关视频: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