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苏宁金融打造企业理财 为机构客户独家定制专属理财方案

2017-10-10 18:18:36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随着个人理财市场竞争的日趋白热化,拥有万亿级体量的企业理财作为蓝海市场,如今正吸引着互金巨头的目光。近日,苏宁金融全新推出一系列企业理财服务,帮助企业解决资金管理以及投资等多重难题,加快传统企业理财从线下转向线上的发展步伐。

据Choice数据显示,今年以来A股上市公司购买理财产品的总金额达到了9863亿元,共有974家A股公司购买了理财产品,占比超过29%,购买规模相当于去年全年的127.5%。

早在2014年2月26日,苏宁金融企业理财产品就已经上线,这是国内互联网零售领域第一个“对公理财”产品。作为苏宁金融集团旗下专业理财平台,苏宁企业理财联合基金公司、信托公司、银行等金融机构,为企业提供期限不同、类型丰富的理财产品。经过多年发展,目前苏宁金融企业理财已经形成企业版零钱宝、资管信托类产品、货币基金、票据理财、变现通、定期理财等全产品布局,满足不同的企业客户需求。值得一提的是,苏宁理财基于专业的风控能力,精选金融产品,建设理财产品库,为机构客户提供定制化投融资解决方案。

苏宁金融企业理财自上线以来便成绩斐然。2016年,苏宁金融企业理财交易规模突破230亿元,稳居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前列。2017年,企业理财目标冲击350亿交易规模,截至三季度末已取得阶段性突破。苏宁金融负责人表示,“这3年,苏宁金融企业理财已实现从供应链、平台商户,向广大中小企业开放的跨越。苏宁金融企业理财走向“圈外”,意味着社会上拥有大量闲置资金而苦无投资渠道的企业将获得新的财富增值的渠道。”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