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海航云商荣膺“最安心守护金融机构”龙鼎奖

2016-12-12 11:23:42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n01    浏览次数:

 12月9日,在北京全国政协礼堂举行的第十二届中国证券市场年会颁奖典礼上,海航云商作为世界500强海航集团旗下的进出口供应链综合服务提供商,凭借安全、专业、高效、创新的优势荣获中国证券市场2016年度“最安心守护金融机构”龙鼎奖,一同获得2016龙鼎奖的还有百度金融、京东金融、华夏基金等企业。

 

作为三会(证监会、银监会、保监会)指定披露媒体,《证券日报》在中国资本市场拥有广泛的影响力,中国证券市场年会自2004年至今已成功举办过十一届,早已成为行业最值得期待的年度重磅会议,其中设立的年度龙鼎奖更以拥有严格评审机制而备受关注:获奖者主要为国内外顶尖金融机构和贡献卓越的上市公司、独角兽企业,以及在过去一年内有较大成长的潜力公司。

根据评选规则,“最安心守护金融机构”龙鼎奖入围企业必须拥有5张及以上金融牌照,具备独特创新模式及较大成长潜力,且近三年来未出现重大风险漏洞的非P2P企业。海航云商旗下新生支付作为国内首批获得牌照的第三方支付机构,拥有互联网支付、银行卡收单、全国预付卡发行和受理、跨境支付等全牌照资质。凭借领先的支付理念、先进的支付方式和创新的支付产品,新生支付曾多次被授予”安全支付奖“、“最佳创新奖”等荣誉,此外,海航云商旗下的渤海征信也在今年5月获得了企业征信牌照。

 

作为海航集团2016年重点打造的创新平台,海航云商历经两年多的发展,整合海航集团的资源优势,基于自身全球布局的仓储物流和供应链渠道,以跨境支付和征信科技手段为支撑,创新打造了一个以跨境电商和外贸综合服务两大核心平台为应用场景,为国内进出口企业提供包含物流、报关、供应链、海内外保税仓储等服务在内的横跨进口和出口的一站式供应链综合服务提供商。同时,海航云商不断发展优化自身技术,通过支付业务贯穿现代化物流科技生态产业平台,寻找场景下支付环节痛点,润滑物流行业的交易过程,提供支付服务并延伸到金融服务,为更多企业提供物流支付解决方案,实现平台各方的价值提升。

海航云商始终把客户利益放在首位,以严格的风控标准自律,在坚持合规稳健经营的前提下,海航云商持续打造核心竞争实力,将借助自身能力为诚信中小客户提供更多的新金融资源支持,为政府和进出口小微企业提供资金解决方案,实现社会财富的有效增值。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