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小赢理财携手华瑞银行正式签订资金存管协议

2017-05-05 15:15:37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n01    浏览次数:

 5月4日,小赢理财与华瑞银行进行了网贷资金存管签约仪式,华瑞银行互联网业务总部总监邝谧先生、华瑞银行互联网业务总部互联网存管中心负责人李壮先生,小赢理财技术负责人高鼎先生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

在此次仪式上,高鼎先生表示:“小赢理财成立至今,不断升级技术手段,加强风控能力、始终坚持合规经营,尽心尽力保障用户的资金安全。此次与华瑞银行签订资金存管协议,也对我们平台的发展具有深远意义。”

小赢理财携手华瑞银行正式签订资金存管协议

强强联手 为用户资金安全加码

今年2月23日,银监会正式对外公布《网络借贷资金存管业务指引》,为网贷平台具体落地银行资金存管明确了操作细则和要求,在互联网金融行业中素以“安全性高”而圈粉无数的小赢理财,成立以来一直以高度自律的运营模式稳步前进、重视用户体验同时坚持科技创新,并且紧跟监管步伐,坚持合规运营。2016年至今,小赢理财一直积极与多家银行洽谈,本着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在对存管业务进行多维度、多方位的权衡比对后,小赢理财最终选定了具有强大技术实力和注重用户体验的华瑞银行作为合作方。上海华瑞银行与前海微众银行、浙江网商银行、天津金城银行和温州民商银行是我国首批试点的五家民营银行,由上海均瑶(集团)有限公司联合沪上10余家民营企业发起,2015年1月27日获开业批复,5月23日正式开业。华瑞银行互联网业务总部总监邝谧表示:“华瑞银行为小赢理财提供资金存管服务,一方面符合监管要求,保护投资者金融消费的利益,保障资金安全;另一方面也是华瑞银行‘服务小微大众’差异化经营战略的重要体现,凭借专业的技术团队、运营团队与售后客服于一体的金融服务体系,让平台和投资人都能享受安全、便利、高效的金融服务。”

据了解,小赢理财将于近期携手华瑞银行,上线银行存管,接入银行资金存管后,小赢网贷平台的每一位用户都将在华瑞银行的存管系统内拥有一个专属的交易资金管理账户,实现分账管理,用户网贷交易过程资金通过银行存管系统进行结算,标的信息也会在存管银行进行登记,换言之,小赢理财平台上的网贷资金交易将在华瑞银行体系内全程流转,实现了平台资金与用户资金的严格隔离,保障了投资者的资金安全。

技术与合规并进 稳步向前迈向新篇章

小赢理财是小赢科技旗下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小赢科技继3月份完成10亿元B轮融资后,此次与华瑞银行的银行存管协议签订,意味着小赢科技又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用实际行动诠释安全与发展的含义,成为积极引领行业发展的中坚力量。

小赢科技成立两年多以来,累计注册用户人数近500万人,累计交易额超过630亿元,建立了完善的系统架构,在产品方面保障银行级安全能力与互联网极致体验。独创了WinSAFE智赢风控体系,基于大数据生态环境的风控体系,持续打造智能、敏捷、专注、精准行业最高标准,始终把保护用户资金安全放在首要位置。

董事长兼CEO唐越表示:“小赢科技将继续以互联网和大数据为基础,以用户至上、极致体验、敬畏风险、创新共享为核心理念,为个人、企业与机构用户提供全面的金融解决方案,打造全新的金融服务生态体系。”

目前市场缺乏资金的配合,只能利用技术反弹来提振市场人气,这个过程中,不是所有板块都会反弹,会有一个先后顺序,那么什么热点最先有机会?今日咱们再挖掘一只工程机械+重组概念+雄安新区受益的金股!如果朋友们想知道该股代码,只需填写下方端口,即可在一分钟内免费获得!(也可关注微信公众号:hxcj18留言获取)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