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菠菜理财倡导互联网金融关注中小微企业,合力助其发展

2017-09-28 11:50:50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创新经济,活力市场,还看中小微

  在2017年9月2日举行的2017小微企业创新发展高层论坛上,国家工商总局局长张茅表示:“到今年7月底,中国小微企业名录收录的小微企业已达7328.1万户。据国家统计局的抽样调查,每户小型企业能带动7到8人就业,一户个体工商户带动2.9人就业。特别是创新型小微企业的大量涌现,成为推动创新发展的活力源泉。”

  不论是在促进就业方面还是增强国民经济活力方面,小微型企业都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据统计,由我国中小企业创造的最终产品与生产价值占国内生产总值(GDP)总量的60%,纳税占国家税收总额的50%,70%的新增和再就业人口得到解决,且65%的发明专利和80%的新产品开发均出自小微企业。(数据来源:巴曙松:2013年小微企业融资发展报告:中国现状及亚洲实践)

  

  中小微融资问题不容忽视

  近年来,通过大力度建设中小企业金融支持体系,我国已经初步形成了包括资本市场、银行体系、投资创业在内的中小企业多领域融资渠道。然而,由于中小微企业本身的管理水平落后、财务状况缺乏透明、信用等级偏低、贷款担保物匮乏等现实情况,因此很多中小微企业却在实质上未能走出融资难的困境

  

  菠菜理财平台为助力中小微企业发展而生

  菠菜理财主要负责人说到:“中小微企业的市场地位举足轻重,同时也要看到它们融资困难的处境,金融行业尤其是互联网金融应该给予中小微企业更多的关注,为其发展共同助力。

  

  菠菜理财平台成立的初衷,就是希望通过互联网技术为中小微企业及个人提供专业、透明、高效的金融信息服务,从而帮助中小微企业实现更为高效、低成本的融资,助力其发展同时也为投资者提供低风险、低门槛、性价比高的投资理财服务

  菠菜理财(www.bocailicai.cn)坚持风险控制为核心,创造价值为理念,诚信合规为己任”,严格遵守互联网金融监管相关法律法规,确保对用户的资金安全及信息安全等全方位把控,致力为投资理财用户打造安全放心的互联网理财平台。相信菠菜理财平台的诞生,势必让互联网金融焕发新的活力,也为中小微企业快速、稳步发展更添强劲动力!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