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平安信用卡抢滩市场高地 全力布局“综合金融生态圈”

2016-12-21 11:03:46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n01    浏览次数:

 近年来,平安银行努力实施精细化经营策略,并坚持用户至上、全方位创新服务准则,全力打造车主、支付、金融三位一体的“综合金融生态圈”。自2008年12月首张车主信用卡问世以来,平安信用卡已经积累了将近1000万车主,与之相配套,平安信用卡与集团多家专业公司、业务单位合作,推出了加油88折,优惠范围覆盖全国48个城市,超过8000个加油站。此外,依托于平安集团的综合金融背景,车主卡还具备消费积分抵车险保费等活动和功能,为持卡人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

据了解,平安信用卡正在全力打造“综合金融名片”,通过构建“车主综合金融生态圈”,以优质服务及让平安信用卡车主享受到优质、快捷的一站式汽车生活服务体验,秉承专业让生活更简单的品牌理念,全力打造“车主综合金融生态圈”。

平安信用卡中心负责人表示,依托于平安集团强大的平台资源及强大的用户基础,平安信用卡将持续深耕包括高端、车主、年轻客群等信用卡细分市场。未来,平安信用卡将打造更加强大的“互联网+金融”3.0平台,继续围绕客户“医、食、住、行、玩”等各方面需求,以创新驱动发展,提升客户服务价值和用卡体验,让各个细分市场的客户拥有一张信用卡即可享受平安集团一站式金融服务,体验更好的金融生活。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