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年底花钱多 说实话 你的钱包还好吗?

2016-12-28 21:17:23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n01    浏览次数:

 2016进入最后一周,

有人开始总结,

有人开始许愿,

还有人,摸一摸干瘪的钱包,好难过,可是还要保持围笑······

圣诞节、元旦、春节······

节日们扎堆儿来,

买礼物、聚会、去快活,大把的money投向了节日~

更可恶的是商场大促也一个接一个,嘴上说着“我就逛逛我不买”,身体却很诚实地提着大包小包走出了商场······

过年回家要孝敬爹妈、问候七姑八姨、给小朋友包红包······

OMG我只是想开开心心过个节~

北鼻,不要哭泣~~

挣“过节费”的好机会来啦!

涨乐财富2016年度热销理财产品,年底超强福利,最高7%业绩比较基准,仅限4天!

热门产品一号:紫金货币增强+乐米大礼包

华泰紫金货币增强产品兼具低风险、1天起投、流动性好三大优势,堪称年底理财的利器。在12月26日-12月29日期间买入,还可获赠乐米大礼包,简直就是投资小天使啊。只有4天哦,小伙伴们赶紧行动起来!

热门产品二号:爆款产品金理财X7 业绩比较基准6.0%

爆款产品金理财X7年末巨惠,7天投资期限,到期可手动赎回或自动滚存,方式灵活,业绩比较基准6%,风险较低。简直是送给小伙伴们的“过节费”有木有!如此诚意满满的产品, 12月28日9:30准时开卖,再不来抢就没啦!

更多2016热销理财产品,小伙伴们可以下载“涨乐财富通”APP了解详情,拿去拯救你的钱包,开开心心把节过!

2016热销理财产品抢购链接:http://d.zhangle.com/views/endyear_financial_section-3g/index.htm?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1

扫码抢购2016热销理财产品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