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中国理财博览会顺利召开,安特国际出席相关活动

2017-02-24 16:53:00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n01    浏览次数:

 2017年第十八届中国金融理财博览会于2月17日-19日在广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知名在线金融交易服务商-香港安特国际金融集团作为特邀协办单位将出席此次展会。

第十八届中国金融理财博览会是在中国逐渐成为金融大国,以及响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同志在两会政府报告中提出的大力发展普惠金融以及“走出去,带进来”指示的大背景下展开,意义深远。

作为金融行业中最具前瞻和实力的品牌盛会,吸引了众多金融机构的参展,参与此次展会的均是来自金融行业的顶级平台运营商和服务商,包括银行、保险、证券、基金、信托、房产等。

本次展会主要采取展览、论坛推介等多种形式,展示金融业服务协同发展和经济结构调整的创新举措,体现我国金融行业发展的新成果、新形象,深度探讨国际化都市平台定位和国内外金融形势、发展趋势,抓住经济发展方式转型的契机,服务金融机构和产业,促进产业的合作、发展、共赢,搭建金融对接企业、对接百姓的大型交流互动平台的终极目的。

知名在线金融交易服务商——香港安特国际金融集团作为特邀协办单位出席了此次展会,为展会的顺利举办推波助澜的同时,香港安特国际金融集团借助香港优越的金融环境和地位,践行“聚焦亚太,服务华人”的理念,将全球优质的金融服务理念传播给更多的企业客户。

香港安特国际金融集团作为金融交易服务商,集团旗下拥有安特国际(香港)金融有限公司和新西兰Altera International Ltd 等多家控股子公司,为全球交易商和金融机构客户提供网上金融交易服务。多年来,公司专注于全球指数产品交易,以权威交易平台、交易产品多元化、快捷安全公正、全智能化等卓越优势为广大投资客户提供良好的投资体验及财富升值工具。

展会期间,香港安特国际深受参会者追捧。 在接受广东电视台采访的时候, 针对目前行业的现状和安特国际的定位的提问时, 相关负责人回答道“安特国际自从进入亚太市场以来,一直践行“聚焦亚太,服务华人”的理念,专注于金融指数产品的交易和服务。“合法”“合规”“安全”是安特国际在开拓亚太市场的基本原则,集团不断的完善相关金融资质,在获得新西兰金融服务商资质的情况下,又在积极协商加入香港金银贸易场并接受其监管。在资金安全方面集团同汇丰银行等金融机构达成相关的资金托管协议,确保资金安全。未来集团在3年内计划在香港主板上市,目前已经与相关机构洽谈。香港总部看好亚太市场,当然我们会以更高的标准来要求和规范自己。 ”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