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苏宁金融“富女节”安心之道 账户安全险添保障

2017-03-09 09:52:33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n01    浏览次数:

 对于女性朋友来说,“安全感”似乎是一个永恒的话题,在过去的时代,安全感更多来自于对于爱人和家人的依靠,而如今越来越多的女性们,却在用行动宣告,我的安全感我做主!别人给予的依赖,远远不如清晨明媚的阳光,繁华路口人行道的路灯,出门时口袋里的钱包和钥匙,以及手机里显示的满格电,以及安全的账户来的好。

当女神们潇洒地买买买时,苏宁金融联合众安保险推出账户安全险,该产品保护苏宁金融支付账户因被他人盗用而产生的资金损失,仅需1.99元,便可支持多次赔付,累计最高可赔付100万元。

据了解,该产品专门为苏宁金融支付账户设计,保障被保险人因支付账户密码被不法分子盗取,造成被保险人支付账户的资金损失。此外,苏宁金融支付账户绑定的借记卡、信用卡通过苏宁金融支付平台被盗用的损失也可以获得赔偿。

“互联网+”时代,对于个人用户来说,会有越来越多的消费和支付转移至互联网,这将使用户的财产安全面临更加严峻的风险和挑战,尤其近年来移动支付得到快速发展和普及。根据去年公布的第38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截至2016年6月,我国网民规模达7.10亿,而互联网金融类应用在2016年上半年保持增长态势,网上支付、互联网理财用户规模增长率分别为9.3%和12.3%。

一直以来,账户安全都是苏宁保险关注的重点,除了“账户安全险”外,苏宁保险还联手泰康在线,推出“银行卡盗刷损失险”,承保个人名下所有的借记卡、信用卡、网银、第三方支付(不含信用类产品)等账户的资金安全。被保险人账户因盗刷、盗用、复制等造成的资金损失,均被纳入保险理赔范畴,个人最高受保额为10万元。

在加强保障的同时,苏宁保险负责人也提醒,保障个人财产安全还需要消费者提高安全意识,不要点击陌生的链接或者扫描可疑的二维码、下载非法软件,降低遭受损失的可能性。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