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小赢理财携手网贷天眼 开启518理财狂欢盛宴

2017-05-16 16:11:47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唐发六    浏览次数:

“5·18”是一年一度的互联网金融理财节。今年的“518理财节”是迄今为止国内互联网金融史上规模最大、回馈力度最强的线上理财盛会。今年网贷天眼联合小赢理财、团贷网等国内知名互联网金融平台推出了各种优惠活动回馈新老用户。此次理财节以“嗨翻518 狂赚一个月”为主题,小赢理财联手网贷天眼开启了“赚积分 赢壕礼”的专题活动。

活动力度空前 壕礼送不停

在5月7日-30日的活动期间,新注册用户在完成了手机、实名及银行卡认证以后,即可获得小赢理财送出的网贷天眼积分奖励;同时,在活动期间进行了充值投资的用户还可获得投资金额相应的积分奖励。用户在获得积分奖励后,可在网贷天眼活动页面参与实物奖品兑换,有机会兑换获得iPhone7、iPad mini2、43寸超级乐视电视、小米VR眼镜、京东购物卡等丰富奖品,让用户在稳稳获得超高理财收益的同时,也有机会赢得各种超值壕礼。

感恩回馈 与用户一起成长

小赢理财作为小赢科技旗下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一直联合业界领先的金融机构,依托互联网技术与数据,致力于为用户提供银行级的安全与移动时代的用户体验。小赢科技成立两年多以来,从周大福的A轮4亿元投资,到B轮多家上市公司联袂投资10亿元,累计注册用户人数超500万人,累计交易额超过630亿元,为用户赚取超过16亿元,始终保持在网贷天眼平台评级前十名。

此次联手网贷天眼一起举办“518理财节”,为投资者精心定制了一系列丰厚礼品,更是真心实意回馈投资者一直以来对小赢理财的喜爱与支持。董事长兼CEO唐越表示:“小赢科技将继续以互联网和大数据为基础,以用户至上、极致体验、敬畏风险、创新共享为核心理念,为个人、企业与机构用户提供全面的金融解决方案,打造全新的金融服务生态体系。”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