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华夏财经记者探访,投资“西联国际理财”的市民,为何如此狂热?

2017-06-12 14:54:58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唐发六    浏览次数:

近日,华夏财经记者发现不少市民掀起了炒外汇理财投资狂潮,通过名为“西联国际理财”平台,选购入几千到上万若干理财产品,T+3交易,每天可固定获得0.9%—1.3%分红收益,跟传统金融理财不同的是“西联国际”的投资者,可随时提取收益和本金,无强制固存,为此,华夏财经记者进行了走访调查。

华夏财经记者探访,投资“西联国际理财”的市民,为何如此狂热?

小李(化名)原先是一名炒股、炒现货黄金白银的投资者,今年5月份通过网上了解到“西联国际”理财平台,在对平台资质调查,理财产品风险评估后较为满意,投资了一万元,如今收益已经翻倍。

对选择投资“西联国际 ”小李表示 “主要就是从去年开始,炒外汇市场开始火起来了,全球各国经济贸易往来加强,习主席提出的一路一带更是给外汇市场带来前所未有的新机遇,所以看好这理财项目。”

当提问到西联国际理财与原先自己做的股票、现货黄金白银差异不同时,小李面带光容“炒了几年股,钱都被套住在里边了,后边跟着同事做现货黄金白银,赔的更厉害,都让平台赚掉手续费了,投资西联国际也是无意间在网上看到的,先是试投了一万,确实实实在在的赚到钱拿到了。”

华夏财经记者询问投资西联国际理财如何操作,小李耐心的讲解了起来“西联国际理财有四个理财等级产品,最低3千起投,上限是3万元,钱投进去后每天固定拿0.9% — 1.3%分红收益,什么都不用自己去操作了,就跟钱放银行一样。可以随身收益提现出来,本金也可以随时取出,没有限制固存多久,这样风险就降到了最低。”

华夏财经记者又随机走访同样投资西联国际理财的张大妈,张大妈表示是原先自己投资基金理财的经理向她推荐西联国际理财的,自己投入了一单三万,现在已经收益翻倍了,并表示自己身边不少人也在投资西联国际理财,有的赚几十万的都不奇怪。

华夏财经记者探访,投资“西联国际理财”的市民,为何如此狂热?

华夏财经记者随后对火爆的西联国际理财平台做了详细调查,权威资料显示西联国际介绍材料:

西联国际外汇(西联国际),是西联国际外汇集团(Western Union)的简称,是世界上领先的特快外汇汇款平台。

前身是 纽约和密西西比流域印刷电报公司,成立于1851年,总部设在 科罗拉多州的英格伍德,并在巴黎、维也纳和香港设立了新业务部,在1992年启动 Western Union® Money OrderSM 金融服务, 能够让全球200各国家客户快捷方便地获得外汇资金,投资者还可以通过外汇对冲业务理财。

2016年10月强势登入中国大陆,开通中国区大陆离岸金融.外汇对冲理财系统平台,投资者可登入 西联国际外汇理财平台 即可操作外汇对冲理财投资,从公司的外汇货币对冲结算获利,无需投资者操作。

2017年3月下旬,西联国际外汇理财平台对接中国区大陆各网投金融团队,作为中国区战略合伙人,此后,业务在大陆得以迅猛发展。

西联国际公司设立“西联国际理财”平台用于更多储备人民币,向投资者推出理财产品选购,吸引投资者在“西联国际理财”平台投资资金进入,西联公司使用投资者储备的货币供客户海外汇款需求。

为了进一步确认真实性,华夏财经记者联系上了西联国际理财平台的工作人员求证,工作人员对提问到的 西联国际理财平台回报给投资者的收益率很高,公司是如何保障投资者收益安全等给予答复:

投资西联国际理财平台的用户,公司会从部分收益中回馈投资者,具体分红三部分来源:

1.客户通过西联公司在线平台外汇汇款转账交易的,单边收取0.3%-3%手续费;

2.公司专业的外汇操盘团队,能使外汇兑换货币对冲结算产生的差价利润5%-7%;

3.投资者投进西联国际外汇理财平台的货币储备,用于拆分借贷金融业务,为从事外贸中小企业提供外汇资金,收益利润6%-8%收益。

以上三部分利润来源,会划出小部分回报给投资者。

记者询问到投资者投资西联国际理财,需要进行哪些操作,简易流程操作,还是复杂的外汇交易?T+3模式交易,自由提现取本是否对平台加大压力?等到答复:

投资者投进西联国际理财平台资金后(登入西联国际理财平台网站系统),每天可清楚的看到自己的分红收益,此外不需要他们再去操作任何流程,外汇对冲结算都由西联公司外汇操盘团队完成,等于投资者钱跟存放银行一样,按时间结算收益。

T+3交易,是让投资者更自由理财,收益和本金随时可以取出,最快当天到账,最迟3天内,降低投资者的风险,这样的模式设立是基于西联公司雄厚的实力背景和利润来源点支撑。

华夏财经记者问到,西联国际是否取得金融业务开展资质的提问,工作人员答复:

西联公司亚洲总部办事处设在香港,具备当地的金融业务资质开展,在大陆推行的 西联国际理财平台 完全符合国际金融法规,遵守当地政策,并且西联国际理财平台设立有离岸金融,具备合法,可在内陆正常开展业务。

华夏财经记者探访,投资“西联国际理财”的市民,为何如此狂热?

随着全球经济的回暖,各国的贸易经济系带加强,也让像西联国际理财这样的平台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新机遇,同时也意味着平台需要储备更多的货币供外汇汇款客户转账的需求,而设立 投资理财平台 能很好的解决这一问题,这是当下的外汇汇款公司常见的经营模式。

西联国际外汇,汇款客户可通过西联国际平台在线支付,只需要几分钟,即可转账到他国,足不出户轻松搞定汇款给在他国朋友,生意伙伴。

出国旅游、留学使用西联国际外汇,轻松支付,无限制,自由消费。

外汇理财逐渐成为了全民投资热点,2017年大量投资者涌入外汇理财淘金,而西联国际理财平台因此受益,业务在中国区获得快速增长。华夏财经也将对此继续跟进,后续报道。(华夏财经记者:王磊 报道)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