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鑫泰投资——您的理财好帮手

2017-08-04 14:43:48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如今,随着互联网+的飞速发展,“互联网+金融”行业也快速进入了大众的视野。凭借着“小而分散、灵活便捷”的特点,互联网理财成为了当下的理财热门选择。人们利用网络,足不出户即可实现个人理财,金额再小也不会让钱闲置浪费,摒弃了传统理财方式费时、费力,周转不灵的缺点。

鑫泰投资作为一家集私募股权投资、受托资产管理、财务顾问咨询、以及投融资为一体的创新型金融服务供应商,致力于为高净值客户提供全面金融解决方案,自成立以来就以“收入高,门槛低,期限短,实力强”四大特点深受用户信赖,是许多人首选的互联网投资理财平台,平台的累计注册投资人已高达160余万。

如今,互联网金融的快速发展虽然带来了行业的短暂繁荣,但也使得行业发展鱼龙混杂,许多以次充好、以弱充强的产品和服务,依托不健全的管理制度衍生出来,极大地损害了顾客的利益,也挫伤了消费者的积极性。在这样的背景下,鑫泰投资始终秉持初心,不断提升,优化品质,以全心全意的态度为客户提供独一无二的服务,以服务至上的宗旨为客户提供无微不至的关怀。

鑫泰投资自2016年成立以来,经过不断地奋斗和努力提升,目前的固定资产已达到500亿,并拥有多家子公司,以及八大核心团体,多名具有丰富经验的专业性人才。对待每一个理财产品,我们都秉持着匠心精神,仔细打磨,专业研究,力求以最专业化的品质和最人性化的服务,为客户打造独一无二的用户体验,帮助客户最大可能地获得收益。

鑫泰投资的最小投资限度为100元,也就是说,只要你有100元,就可以来投资,不仅享受日化收益百分之二到百分之五的福利,而且长期短期,各种产品类型任您选择,首次注册用户还免费赠送28元现金红包,优惠多多,好处多多,我们以最大的诚意,为客户争取最大的利润。

在产品特点方面,鑫泰投资所提供的投资项目具有方便快捷、周期灵活的特点,经过严格的审查和专业把控,多款产品任你选择,确保每一位消费者都能够最大限度地获得收益。

在安全保障方面,鑫泰投资的每个金融产品投资均有顶级担保公司承保,且担保机构为其保理的每一个产品都提供100%连带责任担保,全额赔付。此外,我们还设有专业人员对投资产品进行管理跟踪,实时报告产品交易变化情况。

在法规政策方面,鑫泰投资联合四大国际会计师事务所之一的普华永道(PWC)会计师事务所和北京市国汉律师事务所签订专业服务协议,由专业人员开展服务保障,对投资者提供权益和法律保障。

伴随着互联网投资理财的全民化、大众化,打造一个诚信、专业、值得信赖的投资理财平台显得更加重要,也更加艰难。鑫泰投资始终以高标准严要求的观念,努力将自己打造为一流的专业平台,并不断探索,不断进步,在风雨中砥砺前行。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