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平安壹钱包活期天天加息 多项创新技术保障平台资金安全

2017-08-09 11:44:05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稳健的活期产品仍是吸引用户使用钱包APP的一个利器,目前市面上较热门的活期理财产品有余额宝、财付通、平安壹钱包活期等。除了稳健收益以外,一个自有场景丰富的手机钱包,能通过活期进一步吸引用户体验更深入的服务,平安壹钱包APP中的“活期”产品逻辑就是基于此。

目前在三大活期产品中,壹钱包以“点我加息”最大的活动力度吸引用户眼球。用户登录壹钱包签到每天可获得一次加息机会,可随机获得0.1%-8%的日收益,吸引了较高的人气。

事实上,自余额宝问世以来,活期产品已经过几轮升级。以壹钱包的活期账户为例,壹钱包的活期产品目前已经实现多个货币基金对接,且在业内首创多基金活期产品系统,该系统能帮助用户默认入账匹配收益最高的基金产品;而在壹钱包APP内各场景消费或者转出资金时,则从收益最低的产品转出,实现申购最优、赎回最低。

活期账户实现高进低出,背后相关技术支撑体系已经成熟。用户仅需要进行资金转入,系统即完成基金开户、申购步骤,快速、高效、安全地实现壹钱包账户和基金账户资金无缝对接。不仅在壹钱包APP内,这种以支付为基础、纵深拓展定制化金融服务的创新模式,已经广泛输出到平安集团内部场景,服务于寿险、陆金所、普惠等公司活期账户。

依托平安集团的金融资源优势,壹钱包自面市以来,推出任性理财、新锐理财等多系列理财产品,均取得良好口碑。

日前,中国平安集团董事长马明哲在人民日报上发表署名文章指出,互联网金融本质是金融,金融核心是风控,互金行业发展应严守安全底线。壹钱包秉承平安宗旨,为严守“互联网金融”安全底线构建了一套风险管理体系,确保资金“万无一失”。

作为平安旗下的支付机构,壹钱包秉承平安的专业水准,在多方面提升金融风控水准。

目前,壹钱包自主研发的实时资损防控系统,可完成对交易完整性等多个角度的分析,实现对资金关键交易路径秒级监控反馈,确保交易安全。

数据显示,实时资损防控系统上线至今,已运用至平安壹钱包生活缴费、活期账户、代收代付等内外部场景,日均处理过亿条日志,平均延迟小于1秒。

此外,平安壹钱包智能风险决策管理系统,可实现对欺诈团伙、水军团伙等关联甄别,实现事前风险预警、事中自动决策、事后智能分析。

根据平安集团财报显示,2016年全年,平安壹钱包整体交易规模达28039亿元,同比增长75.9%,移动端突破2万亿,激增95.7%。

此外,市场研究机构艾瑞咨询公布的2017Q1市场研究报告显示,国内第三方移动支付市场交易规模达22.7万亿元,环比激增22.9%。其中,平安壹钱包交易规模已连续多个季度位列行业第三位置。

业内人士指出,平安集团“三所一惠”(陆金所、前海金融资产交易所、重庆金融资产交易所、平安普惠)将布局财富管理和机构间资产交易,而平安壹钱包则剑指移动支付及由支付衍生的个人综合金融业态,并作为抓手打通整个平安集团,为金融用户提供增值服务。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