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鑫泰投资,用了都说好

2017-08-15 10:43:34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伴随居民整体受教育程度的提升,以及智能手机的普及,以年轻一代为代表的投资群体,正在把互联网投资变成理财的主要方式,从简单的第一代货币基金理财,到第二代的股票类基金理财,再到如今的运用互联网直接投资,对于投资公司来说,谁抓住了互联网,谁就真正拥有了未来。

鑫泰投资作为一家集私募股权投资、受托资产管理、财务顾问咨询、以及投融资为一体的创新型金融服务供应商,也是定位于为高净值客户提供全面金融解决方案的财富管理机构,早就聪明地与互联网行业靠拢,成为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中发展最快、势头最猛的理财机构之一。

凭借着操作方便快捷、准入门槛低和小额及时存取的特点,鑫泰投资目前已经累计投资金额20亿,累计注册投资人123万, 目前固定资产达到500亿人民币,是互联网金融行业的一匹黑马。以年轻,诚信,活力的企业文化,快速成长为行业的中坚力量。

在自身实力不断壮大的同时,鑫泰投资也以更加稳健的形象,更加负责任的外表活跃在互联网平台上。截至目前,鑫泰投资以行业坚实力量的身份受邀加入了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并协助制定、签署了互联网金融保障协议,在规范行业进一步发展的基础上做出了卓越的表现。此外,鑫泰投资也正在积极参与行业事务,与金融行业的领头机构建立进一步的合作与深化,树立行业标杆,打造更加负责任的行业形象,同时也获得了一批忠实支持者和拥护者。目前,鑫泰投资正以更加稳健的步伐,更加有力的形象,坚定地在互联网金融行业打造属于自己的一片蓝图。

据了解,在目前的年轻群体中,仅有不到六分之一的人会选择传统理财方式,大部分的人都把目标投向了互联网金融行业。因为与父辈相比,青年群体在成长过程中,国内金融市场不断完善,理财产品更为丰富,因而深受投资理财氛围的熏陶更为明显。同时,青年群体的收入也更高,消费观更前卫,理财意识普遍更强。

因此,互联网理财行业的前景不可估量。对于鑫泰投资来说,面对着最大的机遇,也面对着未知的挑战。目前,在金融领域正呈现摒弃传统理财、青睐互联网理财的趋势,如何抓住新一代年轻人的心,借助互联网发展的大势,将自身的发展 与时代趋势相结合,是鑫泰投资目前正在思考和解决的问题。

鑫泰投资成立于于2016年10月09日,作为一家互联网金融理财专业平台,目前旗下已经拥有多家子公司、八大团体以及核心的投资决策团队,能够专业地分析投资每一个投资项目,拥有最权威的投资与研究团队、全面风险管理团队、运用交易团队和产品及服务团队,公司固定资产高达500亿人民币。

作为互联网金融产品,鑫泰投资具有互联网的特性,比如开立账户及各项业务办理通过手机即可进行,闲置资金理财100元即可参与,投资周期短,灵活便捷。鑫泰投资兼具互联网的便捷和传统金融的稳健,正受到投资者的青睐和好评,也聚集了一大批忠实客户。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