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余额宝再度下调个人投资上限 苏宁金融轻松理财迎新机

2017-08-25 14:44:33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近日,国内最大货币基金——天弘余额宝不断下调个人投资上限一事,引起了业界的广泛关注。天弘基金发布公告称,自2017年8月14日起,将余额宝个人交易账户持有额度上限调整为10万元,这是余额宝继今年5月从100万调整到25万后的二次下调。

 

余额宝“限额”后对于习惯于顺手将闲钱转入余额宝的理财小白来说,更多的闲置资金该投向何处呢?其实,近年来兴起的互联网活期理财产品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它是一种同样可以随存随取的理财产品,以其期限灵活、风险低、可持有额度高的特点而深受投资者欢迎。

以苏宁零钱宝为例,作为苏宁金融为用户提供的理财产品,用户将资金转入零钱宝即可购买货币基金,目前已经接入汇添富现金宝基金、鹏华添利宝货币基金、广发天天红货币市场基金等3只基金产品。截至8月22日,苏宁金融与鹏华深度合作推出的鹏华添利宝货币基金七日年化收益率为4.4%,而市场同类“宝宝类”产品的七日年化收益率都在4.0 %左右,该款货基成为了不少用户闲钱投资的首选。

作为低风险理财产品,零钱宝拥有投资成本低、资金流动性强、个人最高持有额度高等优势。同时,苏宁零钱宝还兼具转入、转出零费用,秒到账的优点。此外,苏宁零钱宝的资金不仅可以用于购买苏宁理财产品,还可支持用户在苏宁易购购物付款、缴纳水电费、充话费、偿还信用卡等功能。

除了零钱宝以外,苏宁金融旗下理财平台专为新手小白们设置了升级版理财专属特权,让你边学边赚。即日起至8月31日,用户到苏宁金融理财频道可投资新人专享理财产品——南方理财14天A(202303),起投金额10元,投资周期14天,T+1确认份额,T+1到账赎回。不仅能坐享理财收益,还能学习理财小知识,获得额外的奖励。

苏宁金融负责人表示,除了专设理财产品让理财新手们感受理财的整个流程外,这次活动特地开设了“理财课堂”栏目,用通俗易懂的方式,为理财新人们讲解“什么是票据理财”、“什么是基金”、“如何能将钱转入零钱宝”等等。只要持有新人专享理财产品大于等于100元,学完小知识,就能获得能够在苏宁易购内购物时使用的20元现金券。边学边赚,这样既能增进大家对理财产品的了解,更能激发大家对投资理财的热情。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