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预存零钱宝翻十倍 苏宁金融为理财新手送福利

2017-08-28 17:33:07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手中可供支配的闲钱也越来越多,这时候投资理财的重要性不断凸显。然而,投资理财对很多刚入门的新手来说又爱又惧,经不住高收益的诱惑但无奈于高风险,十分纠结。那么,对于理财小白来说,闲置资金该投往何处呢?

苏宁金融负责人表示,投资新手们可选择一些中低风险、起点低、流动性较好的投资工具,符合这些特点的理财产品主要是基金、债券、银行定期存款等。其中,互联网“宝宝类”产品在兼具上述特点的同时还可使投资者获得较高的收益率。

苏宁零钱宝收益一直在第三方支付系宝宝中名列前茅,业绩表现良好。苏宁零钱宝是由苏宁金融推出的余额理财项目,为用户提供广发天天红货币基金、汇添富现金宝基金、鹏华添利宝货币基金三只货币基金产品。作为低风险理财产品,零钱宝拥有投资成本低、资金流动性强等优势。同时,苏宁零钱宝还兼具转入、转出零费用,秒到账的优点。此外,零钱宝内的资金不仅可以用于购买苏宁理财产品,还可支持用户在苏宁易购购物付款、缴纳水电费、充话费、偿还信用卡等功能。

近日,苏宁金融旗下苏宁理财针对新用户推出了“零钱宝专享 10倍奖学金活动”,使用户在熟悉互联网投资理财过程的同时,也能获得一定的收益。零钱宝新用户首次体验零钱宝转入流程、学习理财知识,即有机会获得5-100元金额不等的奖学金。奖学金会以易购自营无敌券形式实时发放至用户易购账户,用以购买符合活动要求的实物商品,省钱又赚钱!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