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六大看点,U糖4.0引领互联网医疗新时代

2015-10-26 09:43:30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

  前不久,2015年第六届杭州云栖大会落下帷幕。

  马云在开场大会上表示:未来的30年将是技术融入社会的年代,而数据将会成为最重要的公共资源之一。

  目前,云计算和大数据技术正在处于蓬勃的发展初期,越来越多的智能移动医疗创业者开始在云平台上开启新的科技变革。

六大看点,U糖4.0引领互联网医疗新时代_zgxwzx.com.cn

  下面笔者就以上海优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U糖健康App和配套4.0硬件设备为例,和大家分享一下笔者的体验和发现。

  六大看点,引领互联网医疗新时代

  1.时尚科技的设计外观

  充溢着时尚及科技感的U糖4.0设备产品,不光有极具科幻的外表,还具备细腻体贴的内在,全套产品的材质及工艺是采用国际最高标准的环保工艺材料进行制作的,最高限度的保证了产品在制作及使用中的绝对环保。

  2.获CFDA资质认定

  全套U糖4.0产品,从生产、检测、包装、物流及配送,都进行全程严格监管,对每一件设备商品,都保持着200%的高警惕性并严格按照CFDA标准且要求高于该标准进行规范化精细化生产。

  3.全新传输模式,数据精准

  采用最新zigbee技术的无线连接,打破蓝牙连接的配对、短距离、单点传输等繁琐束缚和障碍,zigbee半径范围达到20米,真正做到数据快速高精准的大范围无阻碍实时传输。

  4.中央数据采集,一颗强悍的心脏

  全新设计的U糖盒子是一个可以无限拓展的智能设备,物理上可同时对接百款硬件设备:采用zigbee技术搭载大数据平台进行数据双向传输,搭配U糖盒子的血糖仪、血压计、体脂秤等设备使用,在准确的基础上传输速度更快、兼容设备更全面、操作使用更便捷。

  5.无门槛使用

  高科技的产品,不应该是复杂难操作的。U糖4.0全新系列产品,将这点做到了,用户不再需要进行繁琐的配对过程,只要打开设备,强大的zigbee数据传输就能将U糖BOX与设备进行互联匹配与传输,抛弃那种古老的蓝牙传输模式。真正做到让老人家也能轻松体验“互联网+”健康医疗带来的便捷和服务。

  6.专业医师团队

  专业的医生及营养师团队随时准备解答用户的问题,帮助用户消除忧虑,并对患者定时进行医师电话回访。

六大看点,U糖4.0引领互联网医疗新时代_zgxwzx.com.cn

  展望未来,随着U糖整套慢性病管理系统的完善,相信这套系统不仅能够为患者提供自我管理的工具,同时还为医生提供了辅助管理的工具,使医生对患者的随访管理、疾病干预、医患沟通等方面更加简单易行。这将有非常有利于提高慢性病患者甚至大众对慢性病的认知水平以及自我管理能力。

  扫描下方二维码,了解U糖

六大看点,U糖4.0引领互联网医疗新时代_zgxwzx.com.cn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