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惠益生 - 和你一起挽救口腔怪病患者

2017-04-27 18:07:12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n01    浏览次数:

 前几天朋友圈疯转着一篇文章“女儿,我希望你永远不曾长大!”

……

微信图片_20170427110103

躺在老人身边的是他的女儿,三年前患上一种奇怪的口腔疾病,整个口腔内部疼痛难忍,无法咀嚼任何食物,只能用吸管摄取流食中微弱的营养维持生命。不间断的疼痛让她无法入睡,整个人在不停的抖动,口腔内生态平衡彻底失控,会自己咬自己的舌头和嘴唇,嘴里满是鲜血。

老人说女儿是在生下第二个孩子半年以后身体出现异常的,在那之前女儿身体非常健康,毫无任何疾病征兆。但是现在的她几乎每天24小时都在遭受疼痛的折磨,把卫生纸塞在嘴里,是避免舌头与面颊被自己咬破的唯一方法。他带着女儿走遍了大大小小几十家医院,除了严重的口腔溃疡,医院始终无法诊断出口腔内剧烈疼痛的原因。

看着老人女儿曾经的照片,我们不禁的感叹与发问:是什么病?这样恐怖,这样残忍,毁掉了相依为命的父女和一个家庭三代的幸福。

发这篇文章的作者是泰山社群联盟发起人、九段云商和惠益生总部董事李勇,当老人找到他诉说时他被深深触动,立刻运用自己的圈子向全社会广泛发出求助,帮助老人为他女儿找到治疗这口腔怪病的方法。

图片1_副本

这条触目惊心的朋友圈又一次敲响了人们抵御疾病的警钟,也更引起了大众对口腔健康的关注。

口腔溃疡,中医记载它与心、肝、胆、脾、胃、肺、肾等都有关系,常病发于上述脏腑功能发生紊乱时。它是一种病名,更是一种症状,许多口腔黏膜病都会出现溃疡,如复发性口腔溃疡、口腔结核、口腔鳞癌、口腔扁平苔藓、盘状红斑狼疮、多形红斑、白塞病、克隆氏病等。专家指出,口腔溃疡也是全身疾病的一种反映,例如患糖尿病、胃病、血液病、结核病等等,长期不愈的口腔溃疡更是患口腔癌的前兆。

“不起眼”的口腔溃疡,你还敢怠慢吗?你还是烟酒不离手,作息无规律,任凭恶习伤害肝胆脾胃吗?你依然无视身体微生态不平衡发出的信号吗?

惠益生1

惠益生益生菌,品牌秉承“科技佑卫生命呵护万千家庭”的理念,以“减少疾病症状,预防癌症发生”为公司的责任使命,依托国际领先的益生菌研发技术和高标准的生产、质保体系,先后研发出一系列全球益生菌应用领域的有效益品。

品牌通过“以菌抑菌”的微生态理念,应用精准有效的益生菌菌群,定位于口腔、皮肤、肺部、胃肠、生殖系统等部位,对由病毒菌引发的多种疾病症状进行针对性的修复和改善。

据了解,惠益生(北京)总公司在得知患病父女消息后第一时间安排了为该父女免费供应惠益生口腔益品---皆通。并且在这几天中李老师接到反馈,女子在连续使用皆通后,疼痛减少口齿也清晰了一些,已经能够安睡一会了。

愿在大家共同的帮助下患有口腔怪病的女子能够早日确诊,早日摆脱口腔病痛的折磨。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