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为地球降温1℃是一种怎样的体验?比亚迪交出了这三份特别答卷

2017-04-12 15:45:11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n01    浏览次数:

 你有没有想过,你开过的车、乘坐过的公共交通,除了“喷吐”二氧化碳、让气温越来越热之外,还能为地球降温1℃?

不可回避,过去的电动汽车行业,一面承担着改变环境的“众望”,一面也承受着“续航不真、充电不便”的“众问”。作为行业里的“学霸”、刚刚收获新能源汽车销量冠军的比亚迪汽车,不仅迎着温度猛涨的4月推出了两款新车2017款秦EV 300和e5,更在北京盛大举办了“质享真航,创领未来”为主题的2017比亚迪新能源先锋驾享会,同时宣布了一个大事件:万人众测。

不仅如此,备受瞩目的比亚迪宋EV300,也于上周正式到店,开启了预售,补贴后预售价低至20万元。至此,比亚迪的三份答卷齐齐亮相。

本次驾享会,全国60余家专业媒体与比亚迪车主用户组成了百人新车体验团,第一时间尝鲜全新车型。比亚迪多位领导更在现场深度讲解了企业的四大绿色梦想,比亚迪将从能源与储能、新式轨道交通云轨、新车型升级与万人试驾、电动生态圈的联合打造等多个维度,层层推进“电动·未来”计划,力争“为地球降温1℃”。

电动先享:打造电动生态圈

比亚迪汽车总经理助理兼京津营销部总监赵长江先生亮出一组数字:“比亚迪新能源在北京地区已经得到了4万个家庭的信任和支持,全国销量更是突破20万台,成为消费者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优先选择。这些数据说明比亚迪在高速成长。但是,比亚迪更希望新能源成为一种生活方式。”

在比亚迪“电动·未来”计划中,比亚迪已经不仅仅是一家新能源汽车生产销售企业,更将从太阳能电站、储电站、新式城市轨道交通云轨、电动生态圈等产业链更高维度,全面推动新能源在用户出行生活中的渗透率,让新能源带来更为清洁、智能的出行体验。

这其中,除了比亚迪核心技术的体现,比亚迪更是领先于行业,率先联手中国节能协会、国家电网、万达广场、SOHO中国、万科、滴滴出行、中国平安、汽车之家等众多行业内协会与优秀公司,从“比亚迪未来先享计划”、“电动未来+公益”、“电动出行先享计划”、“新能源先享购车季”等方面全面打造电动生态圈。

赵长江先生进一步解释到,面对国家政策补贴退坡、甚至有些城市地补不到位的情况,比亚迪的“先享”基金将率先给予车主补贴,让每一位车主,都能够及时体验到比亚迪新能源的生态之力。

产品升级:智能与续航真实突破

作为新能源汽车引领者,比亚迪一贯坚持研发高性能新能源汽车。

本次先锋驾享会上,2017款比亚迪秦EV300凭借超长纯电续航、强劲的而动力、丰富的配置,在上市至今短短时间内,赢得了消费者的高度认可。

截止2016年底,比亚迪秦EV300和秦双模累计销量近8万台,保有量稳居国内新能源车首位,技术、品质、口碑持续引领业内。而2017款秦EV300,传承了秦双模和秦EV300的优秀基因,携智能、豪华、性能、电池电机电控等49项升级再上一级。而另外一款新车,2017款e5则携智能、电池电控等12项升级配备刷新e5车型的新高度。随着2017款秦EV300、2017款e5的陆续升级上市,比亚迪新能源汽车在国内的优势地位将得以进一步巩固。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2017款秦EV300强大性能与绿色节能兼容并蓄,超过300公里的续航能力以及7.9秒的0~100公里/小时加速能力,开创了新能源高性能汽车的新"驱"势。随之展开的“万人众测”活动,也将进一步夯实比亚迪高性能车型真实的驾驶性能与续航能力,为年轻用户掀起敢闯敢挑战的品牌理念与梦想。

用户心声:加入新能源生活方式

比亚迪先锋驾享会现场,还邀请到诸多新能源车主、媒体代表分享自己加入“新能源阵营”之后的真实感悟与心声。

“以前不了解新能源、也不了解比亚迪,很难想象,原来开一辆电动汽车是这样的体验。”其中一位车主分享到。另外一位车主,更是在刚刚购买了一辆比亚迪电动汽车之后,完成了自己生活中第一场“电动自驾游”。与此同时,比亚迪新能源汽车诸如车载互联、遥控停车等新奇功能,都成为广大用户新能源生活方式中的创新体验。

沙龙分享环节中,第一电动网CEO邱锴俊先生、电驹创始人马连华先生作为资深媒体人代表,也从媒体视角客观分析了新能源车主的真实需求、新能源行业的快速发展,表达了对比亚迪新能源近年来的高速发展、产品性能的卓越升级的认可与肯定。

乐享驾趣:原来你是这样的比亚迪

在2017比亚迪新能源先锋驾享会现场,比亚迪新能源当家花旦车型2017款秦EV300、2017款e5、e6 400、秦100双模版、唐100双模版全部到场助阵,强大的产品阵容以及精心设计的试驾体验环节,不仅让“百人尝鲜团”一次过足眼瘾,更得以在充满乐趣与挑战的赛道上,真实体验比亚迪新能源车型在设计、空间、操控、运动和智能等方面的领先性与创新性。

此次先锋驾享会一改传统试驾会的普通试驾模式,用更契合年轻消费者喜好,紧张刺激、充满娱乐性和互动性的挑战赛方式,让到场媒体、用户既享受了“赛道”驾驶乐趣,又能真实体验比亚迪遥控驾驶的领先科技。精心设计的试驾体验环节,涵盖了场内赛道驾驶项目、遥控驾驶体验和360°全景影像“盲驾”体验。除此之外,现场还有花式咖啡体验、高尔夫球等互动环节,真正诠释了从“出行”到“生活”。

值得一提的是,花式咖啡体验所使用的咖啡机等电器设备均是由比亚迪新能源车通过独家的移动电站技术,直接从车辆电池组获得电能。这些出行与生活的互联,引发了到场媒体与用户更新一层的关注,有用户感叹:“这些让我看到了一个全新的比亚迪!”

从坚持技术创新、研发高性能新能源汽车,到深入产业链、打造行业领先的电动生态圈,再到为车主先享带来一轮又一轮的实惠,比亚迪新能源正以更加全面、更加领先的态度与理念,书写着新能源行业的新章。也许,你开的下一辆比亚迪2017秦EV300、宋EV300、e5,乘坐的下一班比亚迪云轨,都将为地球温度降低1℃做出贡献呢!

附录1:关于比亚迪“电动·未来”计划

“电动·未来”计划:不止引领技术,更要贴近用户

为了用户能更好地体验全新的绿色驾乘生活,比亚迪“电动•未来”计划专为帮助用户做“减法”而生,将“选车、买车、使用、维保和共享”五个单元整合为一,通过营销创新和贴心服务,从用户切身利益出发,真正做到减少用户在购买和使用新能源车时的经济压力与障碍,体现了比亚迪对于用户的需求的深度挖掘和前瞻思考。

用户减法——购车降成本

比亚迪提供新能源全系0利率金融方案,只需首付,新车就能先开回家。

用户减法——使用无烦恼

面对车主小区充电难的“世纪大难题”,比亚迪已经与国内部分大型地产商进行接洽合作,为新能源用户制定解决方案,让用户能够做到“上班轻松出行,下班轻松充电“。

用户减法——维护零负担

比亚迪正在与国内多家新能源汽车运营服务商合作探讨,进一步简化充电桩的安装手续和流程。此外,比亚迪还和多个保险公司缔结合作协议,针对新能源车客户推出更加完善优惠的保险服务套餐。

用户减法——新能源车共享计划

比亚迪正在积极计划与主流汽车共享平台合作,针对平台内部的新能源车,从司机和乘客两个维度建立激励机制,鼓励用户共用新能源车绿色出行,让新能源车不仅省钱更能赚钱。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