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易车网暴风集团等联手打造购车节

2017-06-02 10:37:53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唐发六    浏览次数:

易车网暴风集团(26.840, 0.37, 1.40%)等联手打造购车节

VR设备未来或成经销商标配

■本报记者 贺 骏

6月1日,易车网宣布,第三届66购车节即将拉开序幕。值得一提的是,相比此前两届购车节,易车网此番可谓是拉来了互联网的“半壁江山”助阵。

易车网高级副总裁刘晓科透露,腾讯、百度、京东等互联网巨头,将在用户、流量、传播、大数据等方面与易车网深度融合。“这些巨头也是易车网的股东,在互联网公司里,我们的股东背景结构应该是最好的”。

除了腾讯、百度、京东等股东方的义不容辞之外,此次66购车节,易车网还拉来了暴风集团、今日头条等新盟军。其中,暴风集团主要负责VR购车及引流,今日头条主要负责移动端引流。

据记者了解,作为VR的重要应用场景,VR购车正在成为一种时尚和卖点。通过VR技术,可实现车型的360度全方位展示以及实景动态试驾体验。用户可以以第一视角,随时随地体验驾驶感受,如同身临其境。

在业界看来,一方面,通过VR设备,用户足不出户就可以360度全方位看车,因此有望增加看车用户基数;另一方面,线下经销商往往存在车型不全的状况,配备VR设备后,用户可在门店通过VR设备体验店内未展示的车型,某种程度上也节省了经销商的场地成本等。

对于VR设备的配置,刘晓科表示:“在VR购车板块中,一部分暴风VR设备将免费发放给终端消费者,另一部分将投放到所有合作的经销商门店。这些VR设备,我们部分是购买,部分是租赁”。

除了在VR方面的合作外,易车网还将获得暴风集团千万级流量资源的支持,购车节相关内容、入口等将在暴风旗下的影音、游戏、直播、体育、魔镜、TV等多个频道及产品中曝光。

易车网2017年一季报显示,来自交易服务的营收6.26亿元,占总营收比重为40.39%,比去年同期的2.13亿元增长193.5%。“我们的目标是打造中国消费者首选购车平台”,刘晓科表示。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