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钛马 中国首家汽车产业B2B互联网公司

2017-07-24 16:22:17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佚名    浏览次数:

钛马信息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中国车联网行业的领先企业及国内首家汽车产业B2B互联网公司。作为较早进入车联网的企业,钛马具备车联网五端技术,实现五端融合、互联互通的技术先发优势。产品达到车规级品质,不但是多家品牌汽车厂一级供应商,更是国内第一套“去IOE”的千元车联网系统,行业覆盖范围囊括前装、后装、新能源三大市场的车联网企业。

共同投入,服务客户的客户

钛马信息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从解决方案供应商,升级为客户的战略合作伙伴,不但为乘用车企、商用车企、车载终端市场投入先进成熟的平台级产品和平台的运营服务,更为客户投入业务资源和业务推广费用。凭借先进的产品和经验丰富的团队帮助客户获得成功,钛马前期投入,后期分享客户收益创新模式规避市场无序竞争,为客户追求长期盈利,真正实现惠人达己。

钛马信息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团队介绍

钛马领军人-叶志华:上海交通大学毕业,获工学博士学位。 早年曾在日本大福集团及IBM工作,分别担任总经理助理及汽车咨询服务部总监,为国内十多家汽车企业提供 过战略咨询及CRM体系建设服务;之后创办了汽车行业国内第一软件公司英孚思为。叶志华博士是汽车信息化 领域的知名度专家,是智能互联汽车、客户关系管理、汽车后市场服务三大领域的实战派专家。钛马信息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CEO。

钛马领军人-吴斌:毕业于中山大学国学、历史学博士研修班 历任多家投资公司的执行董事,擅长于战略规划、商业模式策划、业务板块设计、资源整合,拥有丰富的 投后管理经验,尤其擅长于为被投企业提供投后增值服务。2012年6月加盟钛马信息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出任 CSO,全面负责公司战略规划、融资、新业务拓展、资源整合,同时担负部分公司运营管理职责。

钛马信息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核心产品

新能源车企 车联网平台:具备领先的新能源车联网技术和多年实战经验,帮助新能源车厂快速具备新能源车联网能力,快速满足政府车辆监控硬性要求,快速实现为车主提供车联网服务。

商用车企 车联网平台:完全自主研发,拥有知识产权的,达致车规级的大数据车联网云平台,帮助您商用车企搭建提供车联网平台。

车载终端 车联网应用:长达6年、多个品牌车厂的实战历练,沉淀了车联网运营的高效团队和深厚资源。帮助您的车厂实现车联网平台的高效运营。

乘用车企 车联网平台:结合互联网技术和大数据云平台,帮助乘用车企快速实现车主会员管理运营、潜客挖掘和营销等一揽子互联营销平台建设。

分时租赁:提供分时租赁管理运营服务,为新能源车主的您提供桩位查询、充电查询、充电预约与引导服务,极大提升您的用车体验。

互联营销:通过车载终端的屏幕,或者手机的屏幕,把您企业的产品和服务,通过声音以及图片的方式推送给上百万车主,并达致直接销售。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