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首约青年故事 | 青春·梦想·偶像·传承

2017-10-03 17:46:36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薪火传递,为每一份付出我们倾尽全力;新老之约,为每一种精神我们传承继续。

  廖伟峰:坚持,做自己的偶像

  每天出门,会比平常更在意自己的仪容。无论是汽车的干净整洁还是自己的着装形象,大到车内的环境卫生,小到自己的领带细节,这些在入行的第一天就已深深灌注于我心中。

  有时候,点滴的习惯,生活的常态,这些所谓的坚持,不仅仅只是表面功夫。其实,它无形中代表着一个人、一个品牌、一个行业的态度:宾客至上,服务永远!

  我深知,当下的年轻,是时间给我的考验;不断的积累,才是真正该做的努力。青年人,要有担当,更要有拼劲儿,这是一种精神,更是一种力量!

  我,是青年司机,传承坚持,敢于拼搏,为更好的自己!

 

 

  黄山:信赖,成就每一份美好

  有一个前辈曾说过“无痕服务”,关于这个词,至今我都记得。

  如今网约车越来越多,全国的司机师傅也不计其数。而我作为其中一名,深知要努力的地方还很多:既没有前辈的资历深厚,也没有行业的经验积累。称不上所谓的“老司机”,但也始终相信,越努力,越幸运。

  从第一次拿到网约车合格驾驶证的那一刻,我就告诉自己,对得起自己的付出,更要不辜负每一位乘客的信任。以真诚获信任,用服务赢口碑!

  我,是青年司机,传承品质,真诚如初,成就更好的出行!

 

 

  赵源:传承,坚守品牌的力量

  虽没有经历66年的沧桑变化,虽没有阅历深厚的行业积淀,但感恩师傅的每一次教诲,在首汽的成长中,我也正逐渐变得强大。

  有人说,每人心中都曾有一个摆渡人。我觉得,每一次为乘客出行,努力前行,不停为一个又一个的陌生人安全送达的司机师傅,其实就是一个个的摆渡人。纵然时间向前,没有尽头,但他们服务不止,依旧如初。

  新老传承,薪火传递,从老师傅到新司机的交替,到服务品质的多断升级,改变的是科技,不变的态度:因为品质,所以信赖;传承理念,始终如一。

  我,是青年司机,传承文化,品牌精神,为人民坐的更好!

 

 

新老之约,

青春不老,首汽精神不散。

首汽约车,服务如初,让传承继续……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