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百融金服重磅推出"百小融"智能催收机器人

2018-08-08 16:49:02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北京时间2018年8月8日,中国领先的大数据应用平台百融金服重磅发布智能催收机器人——百小融。该产品是在百融人工智能金融实验室首席科学家、美国圣母大学终身教授李俊博士的带领下研发,具有流程设计合理、话术配置灵活等特点,成本低、效率高、用户体验好,回款率可达到人工催收的90%。

\

相较于传统催收机器人仅局限于电话呼出,“百小融”具有语音识别(ASR)、语义理解、语音合成(TTS)和对话管理四大模块。其精准的大规模自动语音识别技术能够及时理解外呼反馈,准确率高达90%。通过深度学习、强化学习、知识图谱等技术的运用,“百小融”可以支持上下文理解、情感分析等功能,能够在对话中识别用户的打断问题,并及时做出反馈,可与客户进行超过多轮的对话,理解用户意图的准确率超过80%,准确流畅地与用户进行交互,最终能够实现低成本、高效率的催收。

在人工智能的赋能下,催收方式必将从劳动密集转为技术驱动,以大数据和人工智能为基础,越来越智能化、标准化。作为专注服务金融机构的大数据应用企业,百融金服已将智能机器人项目列入重点,相信在不久的将来,百融机器人将辅助人工催收,帮助金融机构提升短账龄回收效率。

百融金服也将不断提高数据处理、人工智能及大数据风控能力,以技术创新驱动企业发展,推动金融科技与传统金融业务深度融合,为更好地践行普惠金融而努力。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