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第四范式获三家国有银行联合战略投资

2018-01-27 18:28:21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2018年1月26日,第四范式宣布获得来自中国工商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等三家国有银行及所属基金的联合战略投资。第四范式成为继“中国银联”后,三大国有银行联合投资的唯一公司显示出领先金融机构第四范式产品实力与发展潜力的高度认可。此前第四范式已经完成了A轮红杉中国领投,A+轮创新工场领投,B轮元生资本、众为资本领投的融资。本轮融资后,第四范式累计得逾十家投资方。

微信图片_20180127150319.png

第四范式致力于赋予企业AI能力,其核心产品“第四范式先知”企业AI核心系统,能够帮助企业搭建部署在自己系统的、基于AI的生产体系,使企业具备自主研发AI应用的核心能力。“第四范式先知”已经在包括金融、互联网在内多个领域率先落地,例如金融机构的核心业务风险管理方面,将传统的风控方式提升了数倍;在精准营销方面,基于高维度的数据搭建实时营销平台,实现客户营销响应率提升十倍以上。

此次融资昭示着金融业与AI的深层次结合已经成为金融机构的战略方向,对此,本轮投资方之一、中银国际董事总经理王立新先生表示“在互联网技术的帮助下,近年来银行显著提升了对客户的综合服务水平,而人工智能技术的应用可以进一步帮助银行更好地了解客户,成为了提升银行产品质量与用户体验的新一波重要推动力。第四范式作为该领域的先行者,在银行及其它不同领域都积累了较多案例,取得不错的应用效果,并且驶入快车道

第四范式创始人、首席执行官戴文渊先生表示:“第四范式在过去几年除了不断强化自己的技术实力在业内持续领先以外,也形成了深厚的行业理解并落地了多个标杆级行业案例。第四范式在金融领域已经与数十家大中型银行展开深度合作,诸多案例取得了百分之一百以上的效果提升。随着第四范式与银行的合作不断深入,我们也受到了来自国有银行的关注,双方希望共同探寻更全面、更紧密的合作,因此最终实现了三家国有银行联合投资这样的里程碑事件。本轮融资后,我们将加快产品和解决方案在全国范围内落地,为全国各地的包括银行、保险、证券业在内的更多企业带来AI技术应用,最终让所有企业与用户都能享受到人工智能带来的红利。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