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亮相博鳌论坛 “金领冠时间”展现品牌实力

2018-04-25 15:21:23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48亚洲经济盛会——博鳌亚洲论坛在海南盛大开幕。在汇聚来自政、企、学的众多嘉宾共商亚洲繁荣大计、共谋世界发展良方的会议上国产奶粉的代表,伊利金领冠也主导了一场以母婴研究核心议题的研讨会。此次研讨会单单是一场简单的论道而是关于母婴营养健康的智慧力量碰撞,与会嘉宾除中国乳协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美菊、伊利集团执行总裁张剑秋之外,还汇聚来自美国、荷兰、新西兰等世界各地重量级母婴营养研究专家。

blob.png 

在研讨会上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美菊女士还发表了感言她表示,伊利以全球的视野,率先走出国门,在乳业资源优势国家投资建厂,与乳业发达国家的高等学府合作研发乳业前卫课题,为企业培养国际化科技创新人才。与此同时伊利也对世界乳业贡献了自己的管理经验,并多次代表国际乳业论坛发声,伊利是中国乳业的骄傲!

 

此次研讨会有两大看点,一是业内举足轻重的人物和世界顶尖的专家带来的国际前沿的最新趋势和科研成果的激情碰撞二是伊利宣布由多家权威机构共同发起成立的“伊利母婴营养研究中心”正式升级为“伊利母婴营养研究院”。

 

领先全球视角  汇聚全球资源

一带一路恢弘倡议的环境下,中国奶粉也迎来了全球化新机遇。而全球化又是伊利的重要战略,因此多年来,金领冠整合海内外优质奶源和研发资源,从全球化视角布设了一张涵盖全球领先研发机构的创新网络,凭借过硬的品质和实力,及“倡导母乳喂养”的理念,吸引了大批国际人才的加入和合作。此次研讨会更是邀请到了美国辛辛那提儿童医院人乳和哺乳期跨学科研究中心主任Ardythe L.Morrow博士、新西兰奥克兰大学里金斯研究所教务副主任、研究副院长Mark Hedley Vickers博士、上海儿童医学中心主任医师陈同辛教授等共聚于此,进行了生命早期营养研究、国际母乳研究发展、认识母乳中的α-乳清蛋白和β-酪蛋白等主题分享。

 

坚持母乳研究  铸造不败品质

除此之外在到场嘉宾及媒体的见证下,伊利宣布由多家权威机构共同发起成立的"伊利母婴营养研究中心"正式升级为"伊利母婴营养研究院",并由伊利集团执行总裁张剑秋,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刘美菊共同为"伊利母婴营养研究院"揭牌,“伊利母婴营养研究院”将带着更强使命开启新的征程。

 

作为中国婴幼儿奶粉的杰出代表,金领冠在母乳研究方面的强大实力业内有目共睹。从2003起,长达十六年的国内母乳研究到目前为止,已经积累超过100万份母乳研究数据,建成了首个中国母乳研究数据库2009,伊利还发布了中国首母乳研究白皮书,推动中国母婴数据全面、系统地进入全球高端配方奶粉研发序列。在海量的数据基础上,获得的“α-乳清蛋白和β-酪蛋白的婴儿配方奶粉及其制备方法”专利配方,已成功运用在金领冠婴幼儿奶粉系列产品中。

 

作为此次研讨会的东道主,不仅仅分享国际前沿的最新趋势和科研成果,更是金领冠向业界展示品牌实力以及国产奶粉的号召力。回顾金领冠的市场及科研表现,相信在未来,金领冠将继续以自身责任推动未来中国婴幼儿奶粉行业发展!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