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智能“黑科技”:看FAFA如何玩转虚幻4引擎设计》

2018-02-05 11:22:54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数字技术的不断创新发展,虚拟现实技术作为第三次科技革命最受瞩目的技术之一,在全球范围内迅猛发展。直观、立体、交互、体验等特点让虚拟现实技术成为各行业占领市场高地的焦点,同时改变着每个人的消费习惯。

后起之秀,花法开启智能设计之旅

据悉,新疆花法科技有限公司,是在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指导思想下,打造的集智能设计、面辅料供应链整合、行业资讯服务为一体的生态服务企业。

“公司秉承用数据互联世界,用智能共享设计,人人都是设计师的创新理念,旨在为全球设计师提供创新创业的生态服务平台,同时整合国内外优秀的面辅料供应链,为全球设计师、品牌商、制造商等提供质优、价美的双优产品”花法负责人说。

设计1.png

另辟蹊径,尽显科技魅力

纺织服装行业作为传统制造业,市场同质化竞争严重。花法从自身高技术、强资源优势出发,另辟蹊径,运用全球顶级次时代3D引擎Unreal Engine 4(虚幻4)技术,自主研发了360°立体设计、展示、制作的智能设计工具(APP)——FAFA Designer,实现设计简单立体化、制作个性智能化,完美诠释了“让设计变简单,人人都是设计师”的品牌理念。

blob.png

真实渲染。虚幻4渲染引擎使图形渲染效果更为真实、细节表现更细致深入,设计更具创造性。

立体编辑。利用3D建模技术,通过立体模型选择款式、细节编辑。丰富的资源库,可随心更换面料、花型、颜色。

定制印花。自行上传花型设计,实现作品自由选择、个性创意。

全景观看。模型360°全方位旋转观看,随心缩放,细节设计更清晰。

立体走秀。作品以动态3D形式呈现,并模拟真实舞台环境的质感、光线,上演真实T台秀,使作品效果一目了然。

小单快采。花法拥有丰富的纺织服装行业上下游供应链资源,在APP上可直接完成面料采购、印花打样、样衣制作,成衣生产等操作,实现时间、成本双节省,打造线上线下全渠道、一体化的设计师服务模式。

物理属性。强大的数据模拟运算,赋予每一种面料最真实的物理属性,令作品质感无限接近实物。

blob.png

FAFA Designer 作为目前新疆花法科技有限公司的核心产品,领先世界的Unreal Engine 4(虚幻4)3D引擎技术、创新的设计理念、简单的操作方式、一站式的共享服务必将引领纺织服装行业的数字化转型,真正实现“让设计变简单,人人都是设计师”!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