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展贸联动+资源整合|第40届名家具展产生聚变效应

2018-08-10 20:03:21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八月的东莞无疑聚焦了全球的目光,第40届国际名家具展,正式开展进入2天倒计时。与家具行业相关产业专家、知名媒体、国内外消费者,都在等着这个备受全球瞩目的国际性展会,在8月11日将会带来怎样的全新惊喜。

作为本届展会中的核心亮点,作为展馆之一的名家居世博园又将呈现何种精彩盛况?

莞深广全面覆盖|名家居世博园魅力何在? 名家具展屹立行业二十年,却依旧在每年创造观展新记录。二十年市场经验积累,名家具展早已成为了全球家具风向标。而集展览与贸易于一体的名家居世博园,在展会期间发挥了展馆的作用之余,更加注重平台的延伸功能。

名家居世博园掌握了国内外消费者对家居方面的需求,开展包括楼盘业主互动营销等方式,通过在莞广深及周边地区的沉浸式的口碑营造,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与认可,在莞广深地区可谓是实力与口碑兼具。

8号馆·全屋定制馆、9号馆·品牌主题馆、B1全屋软装馆以及国际家居名品街均为展贸一体化平台提供了一站式的顾客服务。工厂直营的正品保证和全球买家共享采购价,是名家居世博园特色。

今年展会8月11-14日继续“展会买家具多省50%”的实惠,给消费者一个不拒绝的理由。还有机会赢取4999元现金免单、千份五星级度假酒店套票以及海量智能家居家电产品。

尽展国际风潮|意大利纯进口+全屋高端定制 作为第40届名家具展的亮点精品区域,名家居世博园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带来品质与格调的双重享受。在产品的风格化与定制化体验上,100%还原纯正国际风范,只为解读品质生活而来。

被业界誉为“意大利进口家具正确打开方式”的IF意大利家居生活馆,落地名家居世博园的9号馆,是一家100%纯正意大利进口家具高端生活体验馆,展现了潮流的设计融合了精湛的工艺,用顶级的材料表达时尚的生活方式。

意大利家具拥有优雅的雕刻和舒适的设计,在保留了古典家具的色泽和质感的同时,又适应于现代生活的空间。IF意大利家居生活馆在引入纯进口家居产品的同时,通过专业设计师之手将意大利家具产品进行了软装整合,创新地引入了全屋定制的功能,消费者能够一站式的置办意大利进口家居产品。

国际家居名品街与IF意大利家居生活馆的完美结合,为消费者锻造了一场高端的全屋定制盛宴。这个八月,全球顶尖品牌与专业买家相聚于此,逛尽展会的同时,抢先亲睹国际家居潮流之风。我们将于8月11日见证这股国际风潮的到来,集展览展示、采购直销、信息交流和家居物流于一体,精彩大幕即将盛世开启!

五位一体|独一无二的闭环式家具产业核心生态圈 据悉,今年是名家具展迈向新征程的重要节点,打造全球独一无二的闭环式家居产业核心生态圈的战略进入实施阶段,名家具展将广结宾朋,融合越来越多的产业链资源。

38年行业发展,家居产业内消费者的购买力趋于成熟,各大品牌整体趋高提升,家居行业向更完善化的方向发展。名家具展也将着力打造“会展+贸易+家具总部+创意中心+配套服务”五位一体的模式。

独一无二的闭环式家居产业核心生态圈,无疑将再次把名家具展推至行业巅峰,备受瞩目。

在这个大背景下,全球最大的家居展贸一体化平台——名家居世博园,进一步整合行业的资源,开启了家居定制新时代,开拓更完善的服务项目,融合了全球家居品牌展览展示、采购直销、信息交流和家居物流于一体的环式服务圈。最终促成消费升级带动家居行业的服务升级的利好趋势,打通泛家居产业的无界合作,进而赋能消费服务的升级,我们的消费者则是最终受益者。

持续整合全球顶尖资源,构建更完善的展贸一体联动模式,名家居世博园将迎来全新的聚变。同时,凭借第40届国际名家具展的东风,名家居世博园将成为中国家居展览贸易的总部基地,奏响全新的家居行业发展之歌。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