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胖子见了会流泪!终于找到健康瘦身的“秘籍”了

2021-04-15 19:50:21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你是否也在遭受着这样的打击?镜子前,为拉不上拉链而忧愁;吃饭后,为没管住嘴而自责;办了卡,却只去健身房洗了几次澡......你深知健康非常重要,却永远只是在去健身的路上,因为一旦开始,就要告别奶茶、炸物、和灵魂小夜宵了。

三分练、七分吃,对膳食的要求是健身人士的刚需。他们往往很难同时做到吃得爽和吃得健康,因为食物中的营养配比很难改变,要想吃得有幸福感,势必会有过多碳水摄入,一旦打开魔盒,健身的成果就要危在旦夕。

虽然健身会让人们在吃的方面受到限制,但在这个后疫情时代,大家的健康意识普遍提升,越来越多的人也开始加入到健身的队伍中,这也催生了新一类健康厨电产品——低糖电饭煲闪亮登场!它的出现,同时满足了健身达人的味蕾和胃袋,让健康与美味完美兼得!

低糖电饭煲的设计初衷,是创造健康膳食的同时,也要保证良好口感带来的用餐幸福感。中国人的饮食结构中,米饭占了很大的比重。但是,米饭含较多的碳水化合物(糖),如果摄入过多米饭中的糖分,会引起像体重超标、皮肤糖化、体质变差等健康问题。低糖电饭煲通过黄金低糖烹饪技术(大火沸煮,恒温蒸熟),能实现提升米饭中的抗性淀粉含量,同时还原醇熟饭香。美的轻食电饭煲MB-FB30Q3-409K配备行业首创纤香釜,不仅传热快,受热也能更加均匀,让米饭在锅内充分烹熟,粒粒饱满生香。此外,该产品还研发了多项人性化功能,例如顶置触控面板,轻松操作不用弯腰;20分钟热水快煮,美味无需多等;智能联网接入美居App,get海量高纤菜谱。从膳食源头改变营养摄入比例,健身人士吃爽又健康的饮食方案成就即刻达成!

更值得大家兴奋的消息是,美的该款新品将于4月20日,在京东平台上线售卖。营养美味轻食饭,轻松智享健美范,爱美的你一定要定好闹钟提醒,抓住能帮你变成万人迷的机会哟。

当然,除了满足健身人士的需求,低糖电饭煲的功能同样可以为慢病人群,以及孕妇姐姐们提供更健康合理的膳食。除了健康轻食饭,美的轻食电饭煲还能蒸出营养高纤饭,营养健康每一天,让你营在起跑线。

作为新生家电品类,低糖电饭煲的综合品质决定着这个行业能否向着健康、稳定的方向持续发展。作为中国家电产业升级转型的推动者,京东家电将在4月19日,与美的、苏泊尔、九阳、荣事达等大品牌联合举办“低糖美味”健康公开课,暨京东家电低糖饭煲品鉴高峰论坛,为低糖电饭煲产业规范化升级贡献智慧与力量,同时为民众普及健康膳食知识,开启轻养健康新篇章。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8138号-16|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