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邂逅樱花之美|润都股份优秀员工日本游

2019-04-25 16:59:55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朝九晚五的工作,家与公司之间两点一线的生活,

已成为我们的日常。

但是循规蹈矩之余,我们总期待着,出去走走看看。

都说世界这么大,山的那边,海的尽头,

未知的无限精彩在招手。

2019,说走就走。

润都股份2019年度优秀员工国外游

在阳春三月提上了日程!

一个人的旅行,是心灵的放松。

一群人的旅行,心随景动。

飞机在十万英尺之上,云端之间,俯瞰祖国壮丽山河,高楼如积木,田野像拼图,大家趁着翱翔天空之际,将平日的忙碌抛出九霄云外,欢声笑语一路挥洒。

繁华之旅

【浅草雷门观音寺】-【仲见世街】)-【秋叶原动漫城】-【银座】

第一站我们来到了东京的发源地:浅草。无论哪个国度,对寺庙都心怀虔诚,作为东京最古老的寺庙之一,每天都有非常多的游客来到浅草寺朝拜。

熙熙攘攘的“仲见世”商业街,现代文化与传统文化交织,形成了独特的风情,外国游客络绎不绝。

秋叶原是所有二次元宅男宅女心心念念的地方,我们也被琳琅满目的动漫及周边产品所震撼,惊讶于日本国民对动漫的执着与喜爱。

号称"亚洲最昂贵的地方"的银座,令人叹为观止。世界各地名牌在此汇聚,商场林立,车水马龙,五彩缤纷,甚是繁华。

自然之旅

【忍野八海】-【山中湖白鸟号游船】-【GRINPA 富士雪乐园】

忍野八海,被誉为"日本九寨沟"。相比昨天热闹喧嚣的商业街,田园风光的忍野八海让我们眼前一亮。山光悦鸟性,潭影空人心,回归自然,于美景中,感受着天地万物的自然恩赐。

泛舟山中湖上,眺望富士山的景色,不禁让人哼唱起E神的《富士山下》,樱花开了几转,东京之旅一早比一世遥远.....lalala.....

富士山山麓的GRINPA森林公园,各种雪上运动充满了趣味。对于没有雪的广东,能与冰雪亲密接触,大家玩得不亦乐乎。

文化之旅

【清水寺】-【寿司DIY】-【平安神宫+茶道体验】-【三年坂、二年坂】-【祗园-花见小路】

樱花、寿司、茶道,是日本的重要标签。

樱花

樱花烂漫几多时?柳绿桃红两未知。在清水寺,我们一路前行,一路赏花。

寿司

在日本本土,我们亲自动手DIY寿司,虽然卖相不佳,但是一边感受日本的寿司文化,一边品味自己的“作品”,也不失为一种乐趣。

茶道

茶道体验也让我们深深感受到了,日本人对茶文化的执着。

花见小路

从三年坂、二年坂走到祗园的花见小路,随处可见穿着和服的人们,木屐踏着青石地咯咯作响,我们一边小憩,一边感受着日本的人文风情。

购物之旅

【东大寺】-【奈良神鹿公园】-【综合免税店】-【电器免税】-【心斋桥、道顿堀】

距今约有1200多年历史的东大寺,被列为世界文化遗产。在世界之最的木造建筑大佛殿前,我们虔诚的仰慕,感叹于日本古代人民的不凡智慧。

奈良神鹿公园的小鹿们,温顺而讨喜。女同胞们都被这些萌萌哒的小可爱俘虏了,解锁各种拍照姿势....

心斋桥、道顿堀是大阪之行必去的购物街,也是本次旅行的最后一站。还有综合免税店、电器免税店,药妆店,大家游逛于美食与精品屋之间,一场无硝烟的购物战争瞬间打响,大家开启买买买模式...

流转的六天旅途时光,转瞬即逝。但过程中的美好,早已刻入脑海,妆点成我们最美好的回忆。

我们总是坐在不足一平米的椅子上,

兢兢业业,勤勤恳恳,忙忙碌碌。

我们总是向往着青山绿树间的绚丽风景,

湖光山色,姹紫嫣红,千岩竞秀。

为了走更远的地方,去邂逅不同的风景,

去感受未知的精彩,

我们在润都,努力工作,风雨兼程。

我们在润都,相遇相识,邂逅精彩。

期待着下一次的奇妙之旅....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