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中国大地保险与埃森哲强强联手 加快数字化建设步伐

2018-09-25 09:23:55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9月19日, “科技赋能新战略,携手共谱新篇章” 中国大地保险-埃森哲(中国)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上海成功举办。中国大地保险总经理陈勇、副总经理李晓民,以及埃森哲相关负责人等双方高层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

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于2003年10月15日在上海成立,是经国务院同意,中国保监会批准成立的全国性财产保险公司,是中国再保险 (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1508.HK)旗下唯一的财险直保公司。2017年实现保险业务收入372.68亿元,市场排名全国第六位。中国大地保险现已设立分公司35家,营业部1家,航运保险运营中心1家,机构总数超过2000家,覆盖除西藏外全国各个省份,公司系统员工超过5万人。近年来,公司深入落实 “三新三聚焦” 战略,推动公司商业模式转型。同时,加快二级集团化经营布局,逐步将公司建设成为以保险为核心,覆盖金融消费、生活服务、金融科技等多产业链的综合金融集团。

签约仪式上,中国大地保险总经理陈勇表示:“中国大地保险拥有雄厚的承保实力和辐射全国的服务网络。埃森哲作为全球领先的管理咨询、信息技术和业务流程外包的跨国企业,具有很强的IT运营、管理、实施能力和科技创新能力。相信双方凭借精诚合作、优势互补,互惠共赢的理念,定会创造出新的奇迹与未来!”

根据协议,中国大地保险将与埃森哲(中国)有限公司展开长期合作,共同推进大地的数字化战略转型,将技术创新融入中国大地保险经营的各个层面。同时,双方将充分整合各自所拥有的技术、业务能力和人才资源,共同探索业务与技术的联合创新模式及技术创新应用场景,助力中国大地保险打造科技驱动下的综合金融经营体。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