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聂卫平走访养元饮品 六个核桃获脑力界第一人点赞

2019-05-20 10:34:12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5月16日上午,在柯洁率中国围棋男团于河北衡水摘得2019国际智力运动联盟世界大师赛(下称“IMSA世界大师赛”)中国队首金之际,中国植物蛋白饮料第一品牌六个核桃母公司,同样位于衡水的养元智汇饮品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养元六个核桃”)迎来了重磅嘉宾——著名围棋职业运动员、中国围棋“棋圣”聂卫平一行人的来访。

在公司相关领导的陪同下,聂卫平一行深入了解了六个核桃的品牌历程、制作工艺,充分肯定了养元六个核桃真材实料的产品品质,并为养元饮品持续践行提高国人智慧和幸福指数的品牌使命点赞。

关注用脑健康,传承“智慧基因”

在参观品牌展厅时,讲解员对养元六个核桃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介绍。

当谈及六个核桃“致力于提高人生智慧和幸福指数”的品牌使命时,聂卫平非常赞同,他表示,围棋和六个核桃,有着共同的理念,即助力国民智慧升级,脑力提升。围棋对国民的智力开发效果显著,而六个核桃的原料核桃,自古以来,一直被认为是滋补佳品,号称“智慧果”,广获认可和喜爱,而六个核桃孜孜不倦地坚持用科技追求极致品质,助力中国脑健康行业发展,值得赞许和鼓励。

现代科学研究表明,核桃中86%的脂肪是不饱和脂肪酸,富含铜、镁、钾、维生素B6、叶酸和维生素B1,也含有纤维、磷、烟酸、铁、维生素B2和泛酸,能够滋养大脑细胞,强化脑血管弹力,增进神经细胞的生机,促进脑细胞新陈代谢,可有效改善大脑疲惫状态。近几年,国内外众多科研机构,如中国军事医学院、中国疾控中心等也相继针对“核桃产品改善人群记忆”做了大量专项临床实验,实验报告均表明,核桃植物蛋白饮料具有一定改善记忆的功能,长期饮用核桃乳对人体大脑能够起到非常积极的意义。

参观过程中,聂先生还了解到:作为国内核桃饮品行业先行者,多年来,六个核桃通过连续合作《最强大脑》、《挑战不可能》等益智栏目,发起“高考季”关注考生用脑健康等活动,助力国人智慧生活。对此,棋圣表示高度认可,并鼓励企业继续精耕“核桃健脑”市场。

匠心工艺塑冠军品质 六个核桃被赞行业王者

走到品牌展厅技术创新及生产流程展区,聂卫平详细询问了相关生产工艺的具体细节。

据相关人员介绍,为了在品质上不断突破自我,六个核桃不仅独创“5·3·28”生产工艺,更在2018年,获得再次突破,开创了全核桃CET冷萃技术,通过靶向脱离技术,有效去除核桃仁种皮的苦涩物质,在解决核桃乳涩、腻的同时,实现了对核桃仁及其种皮营养的最大化利用,使产品口感更香浓滑爽,营养更丰富。

同时,养元六个核桃也是核桃乳行业产学研结合的典范企业,目前已拥有国内领先的六大技术研发平台和1个国家级实验室,即中国轻工业核桃饮品重点实验室、河北省企业技术中心、河北省植物蛋白饮品发酵工程实验室、河北省核桃饮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六个核桃院士工作站、六个核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以及国际资质互认的CNAS实验室。

聂卫平对六个核桃不断突破自己勇攀品质高峰,并最终获得行业性突破的科技研发力表示了肯定,他说,无论是以六个核桃为代表的食品行业,还是围棋等体育运动,大家都在不断通过强大的科技研发提升核心竞争能力:六个核桃是用科技提升产品品质,而职业围棋棋手则积极利用AI来训练棋力,本质都是追求极致冠军品质的一种体现,只有拥有这种品质的企业才能成为未来战场的王者。

真材实料造卓越产品 真情实感践行社会责任

聂卫平一行参观的最后一站是原材料展区,来访贵宾相继对展架上庞大的核桃品种矩阵表示震撼。聂卫平饶有兴趣地仔细询问了原材料的相关信息。

工作人员介绍说,在中国,核桃的种植区域分布超过20个省市,有上百个品种。为了保证每一粒成为原料的核桃是名门中的佼佼者,公司深入每个核桃产区,通过大量调研和数据分析,制定了“3·6·36”采购标准。随后,工作人员仔细介绍了标准的具体内容。

在听到采购标准如此严苛时,聂卫平关切地询问了该标准是否会影响种植户的收入。工作人员回答,养元六个核桃是国内核桃单体用量最大的加工企业,虽然对原料收购标准相当严苛,但公司会专门委派专业技术人员,在核桃种植、破壳、区分品质等各个方面,给予种植户全方位指导,帮助种植户提升核桃品质。这不仅提高了种植户核桃的收购率,还逐渐稳定了这些地区的核桃收购价格,更解决了当地一直以来面临的核桃“滞销”难题。

对养元六个核桃时时刻刻不忘将社会责任意识,融入企业发展方方面面的理念,聂卫平表示了高度赞扬,他说,六个核桃用真材实料打造产品,用真情实感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做法,值得发扬光大,也为自己老家拥有这样的企业点赞。

据了解,聂卫平还是本届IMSA世界大师赛的推广大使,而养元六个核桃也凭借品牌影响力和真材实料的品质成为本届IMSA世界大师赛的合作伙伴,并荣膺大赛官方指定饮品的殊荣。对此,聂卫平表示,衡水特别适合发展智力运动,亟需像养元六个核桃这样致力于为国民智力发展努力的企业,用名片效应将家乡传播出去,带动河北经济更上层楼。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